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爸爸日記]08.11.10-沒有爸爸就不行症候群

寶貝啊!寶貝!
爸爸昨天真的是被媽媽打敗了。

媽媽好像因為你的關係,稍微有一點產前憂鬱症。
前兩天跟爸爸有點不愉快,就不理爸爸。

前天晚上爸爸跟一個叔叔因為喝多了點,早早上床睡覺。
具媽媽所說,媽媽半夜有打電話給爸爸問爸爸還好不好?
然後爸爸好像是跟媽媽說:『我要睡覺!』,爸爸就把媽媽的電話給掛了。
(天地良心,爸爸對這件事一點印象也沒有,最多最多就是因為媽媽跟爸爸嘔氣,可能潛意識裡不想理媽媽吧!)

那天晚上,媽媽說她哭了一夜。

爸爸有點慌了,因為爸爸知道媽媽的個性,會有產前憂鬱症,爸爸並不感到奇怪。
畢竟對爸爸來說,你這個小鬼頭固然很重要,但是辛辛苦苦懷你的那個人對爸爸來說更重要。

於是爸爸先跟媽媽妥協了,決定排出時間回台灣幾天陪媽媽,跟陪你,就是陪陪也好。

媽媽有多像小孩子你知道嗎?
爸爸一跟媽媽說還是爸爸回去陪你們幾天?媽媽好像吃了特效藥一樣,憂鬱症全都好了。

然後開始興高采烈的說著要跟爸爸一起報名哪些哪些媽媽教室,有哪些媽媽教室是要爸爸跟媽媽一起去參加的。

爸爸強烈懷疑,媽媽根本不是憂鬱症,媽媽其實是得了"沒有爸爸就不行症候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