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爸爸日記]08.11.19-大頭症

寶貝!今天的陽光有點柔柔軟軟的,秋天還沒來,冬天好像就真的到了。

爸爸一早六點就從被窩裡起來,準備出門。
搭了將近四個小時的車,從廣州到澳門,現在在澳門機場準備搭飛機。
雖然爸爸最近常常都得一大早出門,然後開很久的車道很遠的地方拜訪客戶或者是送貨。
但沒有哪一次比今天更讓爸爸感到開心了。
因為爸爸今天是準備回去看你跟媽媽的。

不知道你在媽媽的肚子裡有沒有感覺到媽媽的雀躍不已?
爸爸可是從海峽的另一端,都能感受到你那刀子嘴豆腐心的媽媽,每天倒數計時著爸爸回家時間,卻又嘴硬不肯承認的訊息。

爸爸最近很努力的賺錢養家,而老天爺也彷彿有看到似的給了爸爸一些正面回應。
讓爸爸更有信心,只要持之以恆的付出,爸爸就能給你跟媽媽比較好的日子過。

雖然商場上的阿諛我詐從來沒少過,客戶的刁難或高姿態也沒讓業務菜鳥的爸爸好過過。
但爸爸還是在一次次的打擊,跟一次次的陷阱中小心緩慢的存活了下來。

媽媽也是同樣的努力在扶佐著爸爸喔!
媽媽正在努力的當著爸爸的好秘書,負責的業務範圍也一點都不比爸爸的業務少。
媽媽上過的媽媽教室,比起一般的孕婦來說,可不是開玩笑的多喔!
媽媽聽過的臍帶血課程,大概跟生過三胎的孕婦不遑多讓。

外公外婆也在台灣細心照料著你跟媽媽。
爺爺奶奶也在費心準備著一個讓你安心成長的環境。
姑姑阿姨們也都殷殷期盼著你的到來。
更別提還有多少爸爸媽媽的朋友、爺爺奶奶的朋友、外公外婆的朋友、姑姑阿姨的朋友,都對於你這個小生命充滿關心。
如果你可以出來選舉的話,我估計當選個鎮長不是什麼大問題。

也難怪你都還在媽媽肚子裡,醫生就說你有些大頭症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