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Bye Jobs




那天早上,我一如往常的開車上班的路上,一如往常的聽著廣播。
八點整,中廣一如往常的整點新聞,我正好準備停在路邊的全家買一份來不及吃的早餐。
突然聽到廣播裡傳來的緊急新聞稿「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去逝,享年56歲。」

不是矯情,但那一瞬間我的心裡的確是很難過的,是非常非常難過的。

我不是超級忠實的蘋果迷。
我用Mac才大概四年多一點的時間。
買第一台iPod的時候還不知道蘋果的統一售價策略,四處問哪邊買比較便宜。
iPhone都出到4S了,手上拿的還是HTC,嘴邊老是嚷嚷著下一隻一定是iPhone。
iPad出到二代了,才用老婆的名義買了一台,還常常搞不清楚iOS的版本,搞不清楚能不能JB。

本來有好多好多想講,但坐在電腦螢幕前卻甚麼也想不起來。

就像Jobs對這個世界的貢獻一樣,他做了許多,但你卻說不上來。
因為那些就像空氣跟水一樣,你從來沒發現,但你就是不能缺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