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爸爸日記]10.04.03-開始工作以後



自從開始工作以後,每天的生活都是忙碌到不能再忙碌了。

當然不全然是工作上的忙碌。
為了精神上的糧食,我跟老婆很認真的上起了英文課。
因為難得遇到一個非常認真教學的老師,我們都很珍惜這個機會。
偶爾有時間,我還會參加一些聚會,透過聚會碰碰老朋友,或認識新朋友。
非常非常忙碌的生活。

每天晚上回到家大概都九點多接近十點。
洗個澡吃個晚餐,時間也推移到接近十一點。
常常是簡單上網跟朋友們互動一下,或是處理一些事情。
讀幾頁書,也就差不多該睡覺了。


最近小胖的奶奶正在調整他的睡眠時間。
原本他都跟著爸爸媽媽睡,自然睡覺時間不會太早。
現在奶奶會盡量讓他可能九點多也就睡了。

那個時間,我大約差不多要回到家。
等我回到家,小胖可能已經呼呼大睡。
就算還沒呼呼大睡,我也不敢吵他,深怕他看到爸爸開心,就又不肯睡覺了。


每天早上,我大約五點四十五分起床。
刷牙洗臉吃早餐,寫完晨間日記再跟噗友們互動一下就出門上班了。
這個時間全家人都還在深深的睡眠當中。

小胖當然也是。
我只能在他的臉上,留下一個想念的吻痕。
但更多的時候是,為了怕吵到他睡覺,我只能悄悄的出門。


當我能夠每天二十四小時的陪伴著小胖的時候,我知道我很愛他。

當我可能一整天只能看到他半個小時,而且還是他睡覺的時候。
我發現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他。

愛他愛到願意為了他犧牲我的一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