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爸爸日記]2012.08.26-說話不算話



上次被提醒已經好久沒有寫小胖的趣事了。
其實實在不是小胖變的無趣,而是那麼有趣的性感小肉彈,你會希望在家的時間盡量是陪他,而不是坐在電腦前面想他又做了什麼笨蛋加三級的事。

不過昨晚睡前他倒是做了一件背骨加三級的事,讓我不得不說。


平常他晚上睡覺是一定要抱著羊咩咩才睡得著的。
昨天晚上當然也是如此。


先離題講一下他的羊咩咩。
他有兩隻一模模一樣樣的羊咩咩,都是媽媽買給他的。
因為媽媽覺得他每天抱的原本那隻已經太舊了,所以又去買了新的一隻給他。
兩隻看來是一模一樣的,可是擁有甲級羊咩咩辨識證照的小胖硬是只要摸一下就知道哪隻是新的哪隻是舊的。
再根據他完全沒有遺傳到老爸舊愛還是最美的喜新厭舊性格,他宣布,舊妃子陪他睡午覺,新寵妃晚上給他抱。


時間回到昨天晚上。

我正在書房準備回房間,聽到他跟他媽媽在說樓上這隻羊咩咩是舊的,新的在樓下,希望他媽媽可以跟他到樓下拿。
懶惰如他媽媽,當然是要他來拜托我。
我一眼看到新的羊咩咩不知道是誰已經放在了樓上樓梯口,一個箭步衝過去抄了起來,然後把羊咩咩放在身後,打開房間門一附準備睡覺的樣子。

他看到我很開心的也走到房門口,跟我說希望我可以陪他到樓下拿新的羊咩咩。
我問他,幫你拿羊咩咩有什麼好處?你要怎麼報答我?
他想了想噘起小嘴,打算用熱辣辣的吻給我打賞。

我沒那麼容易放過他,要求他等等要跟我睡覺。
這種時候他都會很爽快的答應我,但我這次要求媽媽要當證人。
於是他對著他心愛的媽媽說:「我晚上跟爸爸睡,我是爸爸的。」

然後轉過來再跟我補一句:「啊媽媽是大美女可以嗎?」
因為平常我都逼他說「我愛爸爸,媽媽是屁!」

於是我把身後的羊咩咩拿出來,他看了超開心一把抱過去就衝回床上緊緊抱住媽媽。
一附就是已經完全忘記剛剛才答應我的要求的樣子。


於是我關了燈,上了床,早有準備的抓著他的羊咩咩說:「要說話算話喔!不跟我睡那羊咩咩要還我。」
他反抗了幾下以後發現我似乎玩真的,先是問我:「啊媽媽睡哪裡?」
我說:「一樣啊!你睡我們兩個中間,只是要比較靠近我一點。」

他像是鬆了一口氣似的靠了過來,但是眼睛還是看著媽媽那邊。


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不是!
過了有沒有一分鐘啊?他又開始動歪腦筋了!

把小身體稍稍往媽媽的方向靠過去一點點,然後問我:「這樣可以嗎?」
我沒想什麼,跟他說「可以啊!」

於是他再稍稍移動小身體,再往媽媽靠一點,再問我:「這樣可以嗎?」
我發現了他的意圖,跟他說:「不可以!你太靠過去了!」

他也沒再移回來,就維持在原地。
過沒多久,又靠過去了一點點,再問我:「啊這樣可以嗎?」

我已經很想睡覺不想理他了,而且反正最後的結果就是他爬也要爬到媽媽那邊去。
「隨便你啦!你這個說話不算話的傢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