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價值177元的7-11之旅

半夜兩點有個晚餐只吃了一小碗麵的傢伙不停的問我餓不餓?

想也知道這傢伙怎麼可能那麼好心關心我餓不餓嘛!

果然,那傢伙過來問了。「我們去巷口的7-11散散步好不好?」

我問:「我可以說不要嗎?」那傢伙:「可以啊!那我就哭哭!」

「……!」「走吧!」

在7裡有個傢伙不停的散步,裝裝樣子看看便當區&沙拉涼麵區。

最後停下來說:「其實我想看看冷凍區有沒有我想吃的義大利麵!」

在冷凍櫃裡我們發現了7的新產品(搞不好出了很久了是我們根本不知道)

那傢伙像是布布看到餅乾一樣的尾巴搖個不停

因為有她愛的口味,奶油海鮮&青醬蛤蜊

不過我比較認為跟包裝後面畫的色鉛筆有關

要知道,這年頭不管什麼東西只要用色鉛筆加個插畫還是封面什麼的

對女孩子的敗家殺傷力是100萬%的

就像在7看到的Live ABC一樣,色鉛筆畫的插畫搭配一些英文單字

也可以是一本"圖解英語—生活&節慶篇"

回來正題

那傢伙正在考慮奶油海鮮&青醬蛤蜊要買哪一種好

問上了我的意見。「你覺得買哪一種口味比較好?」

我說:「都可以啊!我不是很餓,妳問我的意見就是沒有意見」

那傢伙:「可是我覺得奶油海鮮的料很豐富啊!」(指著盒子上的照片)

我說:「照片僅供參考,以實物為準。」(指著盒子上的照片下面的小小一排字)

那傢伙:「我又很想要吃青醬。」

我說:「那就拿青醬啊!」

那傢伙:「那…那…那…,那我們來猜拳決定好不好?」

那傢伙:「你代表奶油海鮮,我代表青醬蛤蜊,猜拳贏的就拿好不好?」「一套決勝負!」

我心想:「好啊!反正對我也沒什麼所謂!」

第一拳,兩個人都是布。平手!

第二拳,我出布,那傢伙出石頭。很明顯的是我贏了。

依約定我們得拿奶油海鮮。那傢伙噘嘴了,她還是想吃青醬蛤蜊

那幹嘛猜拳啊?兩種都拿不就好了?好啦!好啦!妳吃不完我幫妳吃啦!

「耶!就知道老公對我最好了!」

「那…老公要不要喝思樂冰啊?」

「……」「拿啦!」(其實我也蠻想喝的 ^^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