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絕對屎運

上禮拜是我們悲慘的一個禮拜

自從進入炎熱的七月以後 我們常常是幾天在妳家幾天在我家的過

自從進入炎熱的七月以後 更重要的有兩件事 1.吹冷氣 2.洗澡

偏偏這兩件事…我們兩家各有一半 也各缺一半

每次到妳家 就是要忍耐室外37度的高溫 跟 室內37+3度的更高溫

上禮拜妳受不了 嚷嚷著要到我家避暑

所以我們兩個哇啦哇啦提著大包小包的躲到我家

吹冷氣的時候固然是很開心

但是當我們晚上要洗澡水龍頭一打開半滴水都沒有的時候

想笑都笑不出來了


受不了了 哇啦哇啦大包小包的又北遷回桃園

於是我們過了好幾個cycle這樣的日子 在妳家洗澡 在我家吹冷氣


直到妳的絕對屎運開始發功…


上禮拜回妳家的時候 在樓下巧遇了要來安裝冷氣的工人

妳又叫又跳的開心到一百二十萬分

當晚妳們一家四人口+五狗口就圈在幸福的小小臥房享受失傳已久的爽快

我也繞在外圍的書房享受了一晚透過窗戶傳來的爽度


在妳家享受了兩天有冷氣萬事足的日子

本來要回我家那個有水當思無水之苦的世界

當我正在痛苦的找尋停車位的那個moment

妳們打過來的電話說"水電舅舅已經在家裡修抽水馬達了!"


妳一整個人驕傲的說都是妳福星高照


到昨天妳的屎運一整個運轉到了極點

早上起床就開始肚子不舒服 到了下午已經拉過兩次類米漿的東西了

晚上加上醫師的加持 一共是三次類米漿

真的是夠了妳


今天應該是妳最後一次屎運加持了吧!

去7-11隨便的買兩瓶飲料 抽一張看手氣打幾折

屎星高照的妳一邊說妳沒抽過好籤 一邊抽出一張49折

真的是絕對屎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