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爸爸日記]08.12.11-妊娠糖尿病

爸爸這次回去的時候陪著媽媽去做了妊娠糖尿病的篩檢。
結果在爸爸過來大陸前,醫生跟媽媽說媽媽必須要再複檢一次,因為媽媽的檢驗結果實在超出標準太高。

寶寶啊!寶寶!你知道媽媽有多辛苦的做那項檢查嗎?
爸爸陪著媽媽去做的那一次,是請媽媽拿著醫生準備的50公克糖包,要媽媽就著兩杯免洗杯的開水量參和著喝完。
媽媽有拿攪拌棒給爸爸舔了一下,那糖水的甜度就跟旋風糖沒什麼兩樣。
看著媽媽一口一口的把糖漿喝下去,爸爸覺得好心疼;寶寶,以後要好好孝順媽媽好嗎?

這次媽媽的複檢,爸爸並沒能陪在媽媽的身邊,而讓媽媽自己一個人去面對更可怕的檢查。

媽媽說,這次要把100公克的糖包,溶在兩杯以內的免洗杯喝掉。
而且,喝糖漿前要先抽血一次;喝完糖漿還要每個小時抽血一次,一共要抽四次的血。
爸爸又不能陪著媽媽,得讓媽媽自己一個人面對。

今天,媽媽說好了要到醫院聽報告。
爸爸早上就起了床,等著媽媽的好消息;爸爸多希望媽媽可以健健康康的把你生下來。
我們一家三口一起都能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

而你那萬惡的媽媽自然是不肯放過這次可以玩弄爸爸的機會。
爸爸一跟媽媽連絡上而已,媽媽的口氣就是一副支支嗚嗚心情不是很好的樣子。
爸爸怎麼問,媽媽就是一副哭哭啼啼的樣子,就是怎麼都不跟爸爸說結果。
只在最後跟爸爸說了一聲:「醫生通知我三月五號回來複診!」

媽媽都沒想過這消息對爸爸來說是個晴天霹靂,爸爸多不希望媽媽會有妊娠糖尿病,爸爸多不希望增加你出生時你跟媽媽的危險。

最後媽媽才跟爸爸承認說她是騙我的,醫生所謂的三月五號再檢查,只是每個孕婦都會建議的必須檢查。

寶寶!你說媽媽過不過份?拿爸爸對你們的關心開玩笑?

哼!

可是爸爸還是會愛你跟媽媽的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