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爸爸日記]08.12.25-超可愛


昨天媽媽寄了你最新的照片給爸爸看。

第一張照片爸爸根本看不出來這是你的哪裡那裡,只能約略猜到那是不是你的小手手?
第二張照片媽媽附上了詳細的解說,清楚的跟爸爸指示了你的嘟嘟嘴、你緊閉的小眼睛、你還在媽媽肚子裡就已然形成的雙下巴,還有爸爸唯一猜了對的小手手。

應該是因為你已經接近成熟的地步,再加上你捧醫生叔叔的場的緣故。
這是爸爸看你看的最清楚的一次,也是最有感觸的一次。

首先,爸爸必須先向你自首。
雖然爸爸真的是很希望很希望你的來到,可是就像很多人講的一樣,爸爸這個角色,是要等你呱呱落地以後,才會真的開始學習的。
爸爸很愛你,可是卻一直不知道該怎麼愛起?
不像媽媽,媽媽每天24小時的背著你,每天24小時的跟你相處在一起,對你的愛是從肚子裡就開始醞釀的了。
爸爸辦不到,只能偶而寫寫網誌,營造出很愛你的氣氛。

可是爸爸昨天一看到你的照片,一看懂你的照片,真的感覺到你是我的兒子。
你的嘟嘟嘴,還沒出生就高挺的鼻子(不知道會不會妨礙媽媽生產啊?)。
還有你握拳遮住的左臉,搭配你的表情,一整個就像是在告訴爸爸:「我可是遺傳到媽媽,不好帶喔!」

好像一開始,你只有一個點對不對?就是醫生叔叔還要用游標特別標出來才看得到的那種小點點。

爸爸看著你的調皮的臉,發起呆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