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愛情]嘴秋

因為妳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生了。
因為妳一個人晚上抽筋沒有人幫妳按摩小腿。
因為現在最好多多左側睡的妳,左邊沒有我給妳"愧咖"。
因為現在全球經濟不景氣,反正我們也沒太多工作要忙。

所以妳現在每天就是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台灣陪妳?
「回來啊!老公快點回來啊!」妳是這麼說的,當妳溫柔的時候。
「你要是沒在我生之前回來你就試試看,我跟兒子一輩子不理你!」妳翻臉的時候就這麼說。

我只要聽妳這麼說,就會問妳:「是不是沒有我不行?是不是很想我啊?想我就直說喔!」

一開始的妳會回答:「你想太多了吧!只不過是叫你回來而已!」
到了中期,妳會回答我說:「是我肚子裡的兒子想爸爸,難道你不想你兒子嗎?」
最近最近,只要我一問妳,妳直接就回答我:「我就知道你會講這句,有沒有別句啊?」

反正我都無所謂。
透過視訊鏡頭看到在海峽另一端的妳那不爭氣上揚的嘴角,我都知道妳心裡的真正答案是什麼,騙不了我的。

妳就是嘴秋了一點。
還有,我相信在接下來的大半輩子裡,妳也會繼續的嘴秋下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