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愛情]雞排+魷魚

昨天晚上老媽弄的晚餐全是蔬菜,吃得再多只會膩不會飽。

臭小胖他媽快洗完碗的時候,我湊到她耳朵旁邊跟她說我去買個燈泡很快回來,問她要不要一起去?


她頓了一下轉過來湊到我的耳朵旁邊跟我說:「你是不是也沒有飽還想吃點什麼東西?」

我老實跟她說:「是!都是蔬菜我沒有吃飽!」


本來兩個人還在搞不定到底要吃什麼東西。

上了摩托車以後,我說那我要吃脆皮雞排;臭小胖他媽說她不想吃雞排,她再想想她要吃什麼!


到了脆皮雞排那邊,我本來真的是只想點一塊脆皮雞排就搞定的了!

沒想到看到看板上寫了可以雞排搭配其他東西作套餐,我就點了一份雞排+花枝丸的套餐。


臭小胖他媽:「你不覺得那個花枝丸沒幾顆很貴嗎?」

臭小胖他爸:「不會啊!我就想吃花枝丸嘛!」


臭小胖他媽:「可是你不覺得那邊的魷魚看起來很大塊很好吃嗎?」

臭小胖他爸:「不會啊!我感覺那個魷魚看起來還好。」


臭小胖他媽:「我覺得你應該會比較想吃魷魚耶!」

臭小胖他爸:「老闆!我的花枝丸改成魷魚!」


老闆:「那你的雞排要什麼口味的?」

在我還沒講話以前,臭小胖他媽:「梅子口味。」


老闆:「那你的魷魚要什麼口味的?」

在我還沒完成思考動作以前,臭小胖他媽:「也是梅子口味。」


老闆:「雞排要不要切?」

我轉過頭去問臭小胖他媽:「雞排要不要切?」

臭小胖他媽:「雞排是你要吃的,還要問我要不要切喔?」

「親愛的老闆,我的雞排不要切。」我跟老闆這麼說。


拿到了雞排,臭小胖他媽說要吃可麗餅,我們騎了摩托車到可麗餅的攤位。

我等不及回家直接拿了雞排起來就喀了。

臭小胖他媽:「雞排拿來我咬一口。」

然後就是第二口、第三口、第四口,最後乾脆她轉過頭來我就奉上機排。

魷魚也是必恭必敬幫她用竹籤叉到她面前給她吃。

可是她的可麗餅卻半口也不用給我吃!這是怎麼一回事?


(以下對話為模擬臭小胖他媽看到文章後的反應。)


臭小胖她媽:「耶!你又沒有跟我說你也想吃可麗餅!」

臭小胖他爸:「妳還不是一開始說不吃雞排,最後不知道吃了幾口勒?」

臭小胖他媽:「你......晚上想睡書房嗎?」

臭小胖他爸:「......,以後拜託你盡量吃我的雞排+魷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