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結婚]取精

婚前健康檢查是很重要的事喔!大家千萬記得喔!

我們在網路上找了幾家不一樣的婚前健檢醫院,看來看去最具規模的是美兆。
所以就打了電話到桃園美兆去問價格,因為網路上公佈的是一個人$4500
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美兆是採會員制的,加入會員以後基本健檢一人一年一次是$4000
所以如果是婚前健康檢查的話,檢查項目更多過於基本健檢,價格再另外加。
重點是,要加入美兆的會員要先繳$35000,六人份。
也就是說,三萬五可以給六個人用四千塊的價格每年做一次基本健檢。
....
好吧!美兆淘汰!

再來是考慮台中的幾家。
網路上有人說其實去衛生署的署立醫院做健檢也是可以的,我們還另外看了中國醫的價格。
最後是打電話給了在當醫生的凱宇,問了在哪邊健檢比較好。
其實健檢因為是檢查而已,不是看病,所以基本上來講跟醫生的醫術沒有什麼太大的關連。
反而會跟醫院的設備有比較大的關係,設備越好的醫院,檢查出來的結果也越是準確。
所以最後在蕭醫師的推薦之下去了中國醫,一個人一千八的A套餐。

大致說一下中國醫婚前健檢A套餐的流程。
一開始就是男生女生分別去尿尿跟拍X光片,男生在這邊要多一個採集精液的動作。
都拍好、尿好、打好以後,很快速的量過身高體重還有血壓。然後一個人抽五管血。
最後再一起進去給醫生詢問家族病史,或是如果願意的話給醫生檢查一下器官是否正常。

其實整個過程很快,我們從停好車到檢查完畢車再開出去,用不到一個小時。
整個流程其實都是照著他們的流程跑,要注意的地方大概就只有一點....

健檢中心有一個獨立的空間是X光間跟貴賓室之類的。裡面還有一間比較僻靜的廁所。
雖然說一開始護士小姐就有說,等等女生照X光的時候,男生利用時間去裡面的廁所取精取尿。
豬豬純還問說為什麼要去裡面的那間?外面的不行嗎?
護士小姐也回答了說裡面的廁所比較安靜,比較不會干擾到男生....取精。
這些話我也都有聽到,沒錯!
可是偏偏一進到裡面去,護士小姐忘了跟我說廁所在哪邊,而我也忘了問。
所以我一直等到豬豬純拍完X光,再拿著我的尿管跟精杯跟豬豬純一起走出來。
護士小姐一看到我就問我:來!幾點幾分打出來的?....你還沒弄好喔?
我:....我不知道廁所在哪裡。
護士小姐:....好!沒關係!那你進去裡面最裡邊左邊的男廁,女生先去量身高體重。

我只好噗通噗通的再滾到最裡邊左邊的男廁。
我的媽呀!真的是只有男廁而已喔!
一點都不像電視電影裡的取精室一樣,還有些可以輔助的工具。就是一間使用坐式馬桶的廁所。
男生就會知道,這種事情不是說來就來的,多少得有點氣氛的醞釀。
問題是外面有好幾個人在等著我打出來。
而且她們全都知道我是幾點幾分進入廁所的,那我到底該幾點幾分離開廁所比較好呢?

難怪人家會安排把這些事跟拍X光還有取尿綁在同一個獨立區塊裡。
這樣一來如果快到護士小姐在偷笑,也可以說是X光拍的太快了。
如果慢到護士小姐一臉不耐煩,也可以說是X光的不知道在幹嘛拖那麼久。

....
我到底是該快點讓人家的流程可以繼續跑下去比較好?
還是慢慢來好維護我男性的尊嚴呢?

2 則留言:

  1. 美兆如果 光看婚前檢查 4500 好像還比醫院貴
    可是 就像 腳踏車,跟Benz 都是車 你會這樣比較嗎?

    應該要看看內容有哪些吧, 您夫妻倆都有婚前應該作檢查的觀念. 我會覺得 都花點時間了解 美兆要提供給您的 又有什麼不同,

    回覆刪除
  2. 看來你 講的流程 有點惡趣. 怎麼會這樣安排
    那有的人緊張 不就打不出來? 只是看在費用低廉上面 多數人不計較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