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碎嘴]糟!被認出來了!

事情要從早一點開始說。

今天載林媽媽去晚餐飯局的對面正好有一間歐式自助靶費餐廳,叫"富貴庭園"。
本來我們晚餐已經排好了要去貴族世家吃吃窮人家的牛排。
這一改,就是災難的開始。
餐廳的裝潢真的很漂亮,三樓的挑高,巨幅的壁畫,還有中央舞台很明顯等等會有樂隊演奏。
可是從中央區到取餐區的動線規劃不好,要側身閃過別人的桌子,還得繞過兩三堵牆加幾根柱子。
熱食區的食物其實不熱,生食區的東西不只看起來不新鮮,鮪魚沙西米吃起來也真的不新鮮。
安排了不錯的樂隊演奏,可是用餐卻要自己走到取餐區拿東西,連好好聽個歌都不行。
重點是帳單,一個人$720加一成的服務費根本是上闔屋的費用。
可是東西卻是貴族世家的水準。嘔!

回到正題。
我這個人是這樣的,雖然餐廳很貴東西又不好吃。
不過吃到飽就是吃到飽,我就是會盡責的把肚子填到飽飽飽。
所以當吃飽了飯我跟豬豬純一起去逛書局的時候就是災難的開始。
我的認知是我只是要買九把刀的新書,去去就回家了。
豬豬純的認知是既然出了門當然就要順便逛個街順便約個小會啊。
於是當我買完書想要快快帶著新書回家撇條的時候,被豬豬純斷然拒絕了。
她只給了我去麥當當糞鬥的機會,就趁著她去逛屈臣氏的那段時間。
我只好三步併作兩步跑到旁邊的麥當當,該死的廁所居然還在三樓。
更該死的是廁所裡居然只有一個大便間,而且裡面已經有人了。
馬的!我要開門你是不會出一下聲音喔!還累得我趴下來確認裡面有沒有人!
沒辦法我只好退出來三樓用餐的空間,就近找了一個位置坐下,監視廁所的一舉一動。
手上拿著獵命師十三,乾脆順手拆了封套從序看起。
這時候,我感覺到對面桌投來異樣的眼光。
也對!我是一個怪傢伙!沒有點餐,沒有同伴,只有一個人莫名其妙的跑到三樓坐下來看書?
而且眼神還不時飄移到廁所那邊去。
很快的,正對我的那個大概十七八歲的小男孩好像看穿了我的想法。
他知道我在等什麼,不過他也知道我有注意到他的眼光,所以沒跟其他兩個同伴發作。
終於,那個沒有常識,大便門不鎖好,還不會出聲,還人白白蹲到地上的傢伙滾出來了。
做我正對面呢個小男孩用像是早就知道我要幹什麼似的眼光,斜視目送我進廁所。
"我的媽呀!來麥當當大便就算了,還帶書來看?"小男孩一定打從心底這麼想。

豬豬純還在屈臣氏等我,我也不敢讓她等太久,隨便撇個幾下就滾出來了。
出來以後稍稍瞄了一下剛剛那桌。呼!還好已經人去桌空了。
本來想說免不了又是一陣尷尬的,現在倒是免了。

踏著輕鬆腳步下樓的我,原本還想著不然來點杯可樂喝喝好了。

馬的!那三個傢伙居然只是轉移了陣地到二樓,還三個人都正坐在對著樓梯的位置。
肯定是那個小王八蛋把我去大便的好事都告訴了他的同伴!混帳東西!
我只好擺出一副"對啊!怎樣?在麥當當大便還自己帶書是犯法喔?"的表情離開。

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