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小別勝新婚

這次為了某些不可考的原因,妳一個人先回去了。
早在確定妳要提早回去的那一天開始,妳就開始逞強。
硬是要說等妳回去我一定會很想妳之類的話。
我倒是看妳打從搭上往機場的巴士的那一秒開始,就想我想的要命吧!

因為我足足要晚妳一個月才回去,所以這次的分開居然成了我們在一起以來分開最久的一次。

幸好拜現代科技所賜,我們每天晚上還是可以開視訊聊天聊到眼皮再也睜不開。

妳每天晚上都重複著同樣的動作。
電話打來,先命令我接電話,再命令我開視訊,好讓妳監視我有沒有好好聽妳講話。

等我們都真的是眼皮子快給闔上了,說過了無數次晚安、股的耐、再見、掰掰以後。
妳還硬是要補上一句:看我人多好!還陪你陪到現在!

唉!套句愛情動作片常用的詞兒,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老實。
你就是嘴硬,明明愛我愛到受不了,卻老是要說成是我沒有妳不行。

難道我真的就沒有妳不行嗎? 是!我是沒有妳不行!

打從妳搭上往機場的巴士的那一秒開始,我就想妳想的要命。
我居然足足晚了妳一個月回去,怎麼受得了妳一個月不在我的身邊。

這一個月裡,我出差常常是一個人出門。

以前每次上高速公路拿了繳費卡便是習慣往旁邊一擺,反正妳會接過去放好。
現在要自己一個人關車窗、打檔、收繳費卡。

以前在外面每次吃飯要吃什麼總得聽妳的發落,不能吃我想吃的。
現在自己一個人吃,反而不知道該吃什麼好,沒有妳,什麼都不好吃。

以前經過特別的沐足桑拿按摩店的時候,都得顧慮到妳在旁邊。
現在沒妳在旁邊可以盡情發揮的時候,又覺得野花哪有家花香。

妳現在開始改在擔心以後了。
說如果以後妳懷孕了,大概六個月大左右就得回台灣。
孩子生下來以後,至少也得帶到六個月大才可以帶到大陸來。
這樣就代表我們有整整一年不能天天膩在一起,怎麼辦?

唉~就說妳沒有我不行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