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爸爸日記]10.06.20-我的兒子爆可愛!




昨天的幸福行動家講座,晚上的高潮之一是每個夥伴上台發表自己的3 Tags。

我照例的,其中一個Tag說了我是「爸爸」(兒子)。
不過請不要誤會我是在誇耀我很年輕就當了爸爸,很年輕就當爸爸的很多都不是出於自願的。
(不過我可是出於自願當爸爸的喔!)


在說明「爸爸」這個Tag的時候,我用了阿雷固的梗,我兒子爆可愛、超可愛、非常可愛。
很自然的就脫口而出這句話,是因為我的兒子真的很可愛、超可愛、非常可愛、爆可愛。

最近越來越有這種感覺,是因為他在外面真正的迷倒了一堆人。(還迷倒一堆正妹才糟糕)

當我在餐廳看著這小鬼跟正妹阿姨嘴對嘴、舌頭對舌頭接吻。
接吻完還臉不紅氣不喘的露出他的招牌笑容的時候。
你能不說他真的很可愛、超可愛、非常可愛、爆可愛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