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爸爸日記]10.06.25-臭小胖的三個Tags




每個禮拜五晚上的麥客自由聚是我很喜歡的活動,也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每次的自由聚都會請每位朋友針對自己的三件事情做三個Tags的自我介紹。
(話說最近因為人數激增,可以聽到越來越多有趣的Tags啊!)


不過我很好奇,如果是我們家那個臭胖子上台講自己的三個Tags,他會講哪三個?
依我對他的了解來猜猜他會講哪三個Tags吧!


第一個Tag是「接吻」。

因為臭胖子很喜歡跟人接吻,而且很公平。
所謂的公平就是說他親完爸爸就一定會給媽媽也親一個。
然後親完媽媽就會再給爸爸親一個,形成一個惡性循環....,一直到他親膩了為止。

或是舌吻。
跟爸爸或是跟媽媽,舌頭伸出來,深情的對吻。
最近開始跟正妹阿姨舌吻,臭胖子顯然是很想收集美女的口水,而且樂此不疲。

他還很喜歡跟玩偶接吻。
是輕輕的,像青春期的少男少女戀愛的那種純純的吻,淡淡的在玩偶的臉上喙過。


第二個Tag是「性侵」。

他很喜歡性侵害他的親生父親,也就是我。

每次洗完澡還沒穿衣服的時候,如果我剛剛好躺在地上或床上發呆。
他就會跑過來,小心翼翼的用他最明顯分辨性別的地方,放在我的臉上。
他下體一邊擺,眼睛還會回過頭來看看有沒有瞄準了他想瞄準的地方。
然後看我哇哇大叫,他就會開心的傻笑,然後用他的下體摩擦我的臉部。

最近我看到他就趕緊坐直,不敢隨便躺在地上。
他小子倒也學的很快。
跑到我的正面,雙手一推就把我推倒。
然後趕緊跑到我的臉部位置,瞄準,坐下,摩擦,傻笑。


第三個Tag是「幸福」。

他還是能很明顯的感受到,不管爸爸媽媽工作再忙,都要陪著他一起長大的決心。

所以雖然爸爸現在一天能真的見到他的時間並不長,至少沒有小一點的時候那麼長。
但是我們父子倆的感情還是好的很。
因為每次媽媽要他叫「媽媽」,他就會大聲的喊「爸爸」。
我們父子倆的感情好可見一斑。

媽媽則是不管工作再忙再晚,一天上了再多的課,還是要親手料理小胖的東西。
要幫小胖手洗衣服,因為夏天衣服髒很快;要幫小胖洗奶瓶,因為他吃很多(=.=)

媽媽忙到很少上網。
一旦有時間上網,大概就是在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給小胖用,或是有什麼新的育兒資訊。
然後爸爸的信箱就會跑出一堆,「這個不錯!」、「這個很便宜」、「這個幸好當初我們有買」,之類的郵件。

這就是臭小胖的三個Tag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