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爸爸日記]12.09.17-小情人



我們常常會在晚上睡前,躺在床上玩起小情人的遊戲。

我們會緊緊抱著彼此,緊緊抱著,臉幾乎是要貼在一起的緊緊抱著。
我們會聽到彼此呼吸的聲音,眼裡除了對方的眼睛,再也沒有其他的東西。
偶爾鼻子磨著對方的鼻子,偶爾輕輕親吻。
偶爾還要發出「嗯~我好愛你喔!」的肉麻話。

這是我們的閨房情趣。
對!這是我跟我兒子會玩的遊戲。


他有時候會自己轉過來跟我說:「爸爸!我們來玩小情人的遊戲好嗎?」
然後我會翻過身來抱著他,開始上面那段文字形容的互動。

雖然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雖然小胖大多數的時間都是愛媽媽不愛爸爸。

可是他一但撒起嬌來,那股勁兒可是一點都不輸給女孩兒的。


尤其是前陣子他背燙到,我抱著他安撫、沖水,照顧他。
他似乎也感覺到爸爸除了他犯錯會揍他以外,還是非常愛他的。
最近會感覺特別黏我,特別跟我撒嬌。
(哈哈!還是他知道再來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就真的要出現了,現在開始在鞏固大房地位?)


不過媽媽還是他心目中的第一名。
他會一邊跟我玩小情人的遊戲,一邊還偷看媽媽的反應有沒有不高興。
或者是跟我說他愛我講完,再趕緊轉過去跟媽媽補一句:「我也愛妳喔!」


最過份的莫過於每次一跟我玩完小情人遊戲,他會立馬翻過去媽媽那邊,抱著媽媽又摟又親的。
有時候我想要擠過去加入他們,還會被他一把推開,意思是他們在親熱,我是在湊什麼熱鬧啊?

原來小胖偶爾跟我玩的遊戲,是他跟媽媽日常生活再正常不過的互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