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爸爸日記]09.06.20-寶貝的第一次相親


媽媽前幾天帶著我們家小胖子去見未來老婆跟未來岳母。
這個未來說的是最快十七年六個月之後的事。

小胖子的未來老婆現在比小胖子的年齡還大了兩倍不止。
所以爸爸在小胖子還沒去相親之前,就先跟小胖子耳提面命了一番。
「寶貝啊!人家你的未來老婆可是比你大了一倍不止,你堂堂男子漢可得拿出點氣概來呀!」
我們家寶貝小小聲跟爸爸說:「老爸!你放心!我有秘密武器的!」
(以上對話因為爸爸跟小胖子目前是一邊一國,所以都是爸爸自己想像。)

後來爸爸事後聽寶貝說起了相親的過程,才知道我們家寶貝的祕密武器是什麼?
還真不少耶!

我們家小寶貝說:「親愛的老爸!雖然未來老婆年齡是我的兩倍,可我的體重可是跟她不相上下喔!」
(你這體重百分比在前百分之五的小胖子還好意思說啊?不是人家太瘦,是你太肥溜!)

然後我們家寶貝又說:「親愛的老爸!我的肥大腿搞不好也有未來老婆的兩倍啊!」
(你這大腿太粗粗到尿布尺寸要跳過一號的傢伙,還好意思拿大腿尺寸出來說嘴?)

寶貝說:「老爸!我還有一個東西是未來老婆的兩倍!」
(是什麼啊?親愛的小胖!)
寶貝說:「我的下巴啊!我的下巴有兩個!是未來老婆的兩倍!」
(我要暈倒了啦!我的寶貝!下巴X2=雙下巴!什麼時候雙下巴變成了件值得驕傲的事了啊?)

寶貝又開金口了:「嗯....老爸!那我的大頭總該讓你驕傲了吧?人家不都說大頭比較聰明嗎?我的頭搞不好快跟未來岳母的頭差不多大了咧!」
(哇咧!把下雨不愁的大頭當優點的,大概也就只有你這小胖子了吧?還敢拿來說嘴?)

寶貝:「對了!老爸!媽媽跟你都說我很皮!我皮的程度應該有未來老婆的兩倍了吧?」
(親愛的寶貝小胖子!現在說笑笑的說你皮是因為你還小。等你長大因為太皮被媽媽揍的時候看你還笑不笑的出來!)

「哇~哇~哇~!」寶貝一聽到被揍這兩個字就開始大哭了起來!

爸爸聽到寶貝小胖子的哭聲馬上慌了起來。
「好!好!好!寶貝的體重、肥大腿、雙下巴跟大頭都是爸爸的驕傲!」
「就連寶貝的調皮都是爸爸媽媽的最愛!」
「這樣可以嗎?」

「啊--啊--啊--」一聽到爸爸的稱讚,小胖子立刻開心的用他特有高八度的尖叫聲嗨了起來!

真是超級無敵天真單純的小胖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