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爸爸日記]09.06.27-又好氣又好笑

寶貝大概在半個月前又有了新把戲新花招。
寶貝開始善用常常累積在嘴裡的口水,四處對著人噗噗噗。

寶貝的新把戲大家自然是捧場的緊。
媽媽也對寶貝的噴口水笑呵呵,阿嬤也對寶貝的噴口水笑呵呵。
我們家寶貝是很容易受人激勵的樂天個性,而且喜歡為大家帶來歡樂。


爸爸收到媽媽傳來的兩段影片。

第一段是我們家寶貝給阿嬤抱著,用力的對著掌鏡的媽媽噗噗的噴口水。
寶貝愛噴口水到什麼程度?
只要好不容易收集來噴的口水被阿嬤用手帕給一把擦掉,寶貝就生氣哭哭。
於是阿嬤還得跟著寶貝一起噗噗的噴口水。
寶貝小胖子就會很開心的笑給阿嬤看,還立刻噴點口水到阿嬤臉上表示我們是一國的。
轉過頭來看著媽媽,還嘟起嘴巴用力的想把媽媽也納入自己的版圖底下。

第二段是寶貝小胖子用訓練杯在喝奶奶的影片。
小胖子很明顯的是喝到後半段已經不餓了,分心了起來,所以訓練杯是媽媽拿著的。
小胖是這個樣子的,肚子餓的時候很願意自己拿奶瓶,一旦不餓了就把奶瓶往旁邊一丟。
所以爸爸看到媽媽幫寶貝拿著奶瓶就大概知道了一半了。

寶貝先是敷衍的吸個兩口,然後奶嘴都還沒吐掉就像放屁一樣開始噗噗聲作響。
好不容易送進嘴巴的兩口奶就這麼順著嘴縫流了出來。
再吸個兩口,再噗噗作響的通通吐出來,噗的整個嘴角全是奶。
媽媽拿手帕幫寶貝擦擦,寶貝還調皮的吐一吐舌頭,像是跟媽媽說幫我擦擦是妳應該做的。


從頭到尾媽媽沒有發出一點聲音。
靜靜的掌著鏡頭,靜靜的看著寶貝噗噗吐著奶,靜靜的幫寶貝擦去嘴邊漏出來的奶奶。
我想,辛苦擠奶給寶貝小胖子喝的媽媽心裡應該就是又好氣又好笑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