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好愛好愛妳

好愛好愛妳 不是因為妳每天都睡到下午起床
好愛好愛妳 不是因為妳做事喜歡拖拖拉拉
好愛好愛妳 不是因為妳喜歡熱呼呼的美食放涼了再微波
好愛好愛妳 不是因為妳會縱容林球球隨地大小便
好愛好愛妳 是因為妳喜歡耍小孩子脾氣
好愛好愛妳 是因為妳動不動就要我背
好愛好愛妳 是因為妳三更半夜吵著我要吃消夜
好愛好愛妳....是因為妳大半夜辛辛苦苦煮了一大鍋地瓜薑湯還細心做了一張海報
貼在電視前提醒我薑湯的存在
更難得的是從不早起的妳居然為了確保我看到了海報
特地起了個大早盯著我
其實當我開始好愛好愛妳的那一瞬間開始
我就不在意我愛的是妳的缺點 還是妳的優點
因為我是負責擔任理性的角色 妳只要負責耍賴就好
妳的優點我拿放大鏡放大10倍100倍的看
妳的缺點我努力幫妳修正方向 因為那是妳愛我的理由
我背負了妳的信賴 那妳就是我的責任反正 妳也知道 我也是個耍賴鬼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