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故事之后

很喜歡聽妳瞎扯的故事或是亂問的鬼問題

妳:有一天啊!叮叮跟噹噹一起到了森林裡面去,然後啊……
我:那後來呢?那後來呢?
妳:笨蛋!他們還沒滿18歲,不可以跑到森林裡面去啦!
我:…… 那後來呢?那後來呢?
我的工作就是不斷努力的表達對妳的叮叮噹噹高度的興趣

妳很愛我,也會把我擺到妳的故事裡頭
妳:有一天啊!有一頭豬,叫做黃鈺翔,拿著一把槍到森林裡面要打獵,請問牠後來怎麼了?
我:……
妳:快啊!牠後來怎麼了?
我:後來牠獵到一頭老虎?
妳:不對!
我:那….牠獵到一頭獅子?
妳:不對!
我:兔子?麋鹿?山豬?河馬?大象?
妳: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
我:好!我投降我猜不到了!那答案到底是什麼?
妳:笨蛋!黃鈺翔是豬啊!豬怎麼會打獵!
我:……

妳也會把要我做的事用故事來描述
妳:有一天啊!有一頭豬,叫做黃鈺翔,他說要去外面買宵夜給我吃!
我:……(沒想到幫妳買宵夜還要被叫豬!!)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