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妳的新招

最近妳研發了對付我的一個新招
沒什麼用 可我還是哭笑不得

這個禮拜是妳的倒楣周 妳倒楣透了
禮拜一妳12點半要到公司 我承認我是故意不叫妳的
可是妳是真的應該要自己起床的啊? 我這樣說也沒錯吧
所以 妳12點半的時候才睡眼惺忪的起來 質問我怎麼沒叫妳
我是無話可說啦 我是故意不叫妳的 因為妳的工作應該自己負責的啊!
妳遲到了 妳說我一定是在報復妳 為什麼? 妳說,妳也不知道

禮拜三 妳應該要2點半上班
可是妳突然在大概1點半的時候開始算帳 對信用卡、帳單什麼的啊!
我把衣服都穿好準備好要載妳去上班了說
可是妳都沒發現
還是很開心的在算著妳的帳
然後 2點20分的時候很開心的跟我說我應該要給妳多少錢
我回妳說:嗯!嗯!好!那…現在是幾點幾分了啊?
妳看了看時鐘還很納悶的跟我說 2點20啊! 怎麼了嗎?
我說:今天是禮拜三耶!妳不是2點半上班嗎?
啊!! 有人一邊尖叫邊準備上班邊還怪我怎麼又不跟妳講
天曉得 我根本不知道妳其實連今天禮拜三都忘了 我以為妳只是忘了時間
好 妳又遲到了 所以又是我在報復妳 為什麼? 妳還是不知道

禮拜四 帶妳去看皮膚科
網路上找到莫笑華人在新開的莫亞醫院看診
新開的醫院蓋的真是他媽的豪華 我們兩個都嚇到了
電梯一到了三樓 妳就像蓮蓬頭裡的水一樣急著往外衝
我還沒反應過來 妳就"砰"一聲的撞上了人家門診的大玻璃門
護士說 妳不是唯一一個撞到的 不過是撞的最大力的一個
醫生們的人都不錯 第一時間的幫妳處理了小傷口 還給妳藥擦
我不得不佩服妳 妳大概是第一個還沒掛號就可以先門診的人
糗的是莫亞醫院不收健保 自費
所以最後妳該看的沒看 倒是看了個免費醫生
應該可以說,妳是本末倒置了
人家都是為了看醫生去醫院 妳倒是第一個為了去醫院而看醫生的
妳受傷了 所以妳說我一定是在報復妳 雖然妳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妳就一直重覆這個話題 不管幹嘛 都說我一定是在報復妳
還說妳會撞到門 是因為我沒有來得及拉住妳
乾脆說 是不是我在後面還推妳一把
去 想要轉換妳倒楣周焦點到我身上的心機鬼+倒楣鬼 我才不會上妳的當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