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自然和妳有關

我要寫一篇關於妳的文章
不過不是因為妳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要再這樣講 妳屁股要撅的半天高了
是因為妳一點點點都不重要
少了妳 我的生活會不會少了什麼
我很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
才不想諂媚式的說什麼 “唉唷 我的人生怎麼可以沒有妳啊之類之類的話”
那才騙人勒
這種話只可以跟我的老爸老媽講
畢竟要不是他們一人出了一半 也不會有我
妳 進入我的人生
相較於我老爸老媽 也才不過是他們的1/13罷了
比起我妹 也不過是她的1/9
不過仔細想想 現在的生活倒是好像真的跟妳脫離不了關係
早上起來 我的工作是先把我的電腦跟妳的電腦打開 網路打開
然後 開始等妳起床 或是說 等妳招喚我
大概11點左右 妳會在房裡叫我 於是 我開始要哄妳起床 哄著哄著 開始吼
然後妳起床準備梳洗 我繼續回到電腦旁 看信 看新聞 想事情
再來 我得等妳說 午餐要吃什麼? 偶爾 餓了 換我問妳 午餐吃什麼?
不過大抵都是這麼一回事的
下午的時間我們如果沒有事 我會繼續到電腦前面想事情
而妳 忙著轉台 看看昨天晚上有哪些電視是沒有看到的
然後 準備快四點的時候 載妳去上班
妳上班以後 如果我沒留在妳公司陪妳 那就是我一天裡首次自己獨處的時間
幫妳餵狗 餵妳男朋友是我應該做的事情
再來 我會回到電腦前整理想了一天的東西
想了一天的東西是什麼 原來 自然和妳有關….
現在時間 九點半多一點點….該是時候準備去接妳下班了
我的生活如何如何…. 少了妳會不會少了什麼 還是沒個答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