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討厭鬼

今天晚上我回家的時候 討厭鬼已經帶著球球回桃園了
這代表我可以晚上睡覺的時候保持窗戶暢通 保持空氣流動
這代表我不用再為了她到底幾點要睡覺生氣
這也代表我可以不用看天下第一味了(禮拜六晚上本來就沒有)
而且 我們家的小布丁也沒辦法纏著討厭鬼不放了耶~
小布丁晚上可以陪我睡了
而且明天早上我不用再擔心她要幾點起床
也不用擔心如果我要出門 而她沒跟到會不會不高興
甚至bassa nova可以放大聲一點 不用怕吵到她睡覺
不過 因為討厭鬼不在所以 我的宵夜得自己想辦法
還得自己一個人吃
晚上睡覺得自己一個人睡
沒有討厭鬼的打呼聲明天早上醒來旁邊也少一個流口水的人
還聞不到她的口臭味
中午要吃什麼 少了討厭鬼的意見 我看是隨便吃吃
下午自己一個人去逛逛 也不能看到購物狂的驚人功力
本來呢 也是可以跟討厭鬼一起回桃園的
可是想了一想 討厭鬼的媽媽下禮拜要出國了
還是留給她們家一個只屬於自己家人的星期假日吧
我可不想在她媽媽心裡也成了一個討厭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