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吃遊記]7-11醬爆雞球飯

自從家裡樓下隔壁社區開了間7-11以後,我的生活就越來越方便了。

可別小看了中國大陸的7-11,開在廣州市區的7-11可是連思樂冰都有賣的無敵便利商店呀!

還不只7-11,OK便利店也開到翻掉了!

我住的這邊7-11雖然沒有廣州市區裡的那麼全能,不過也是差不多了!

早就覬覦7-11賣的便當很久了,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去買。(明明就是愛吃滷肉都躲在家裡吃。)

這次是早上出門快中午的時候回家,不知道要吃什麼又不想進大潤發買東西排隊結帳。

也不想吃麥當勞肯德基,太常吃又很貴。

乾脆就到7-11晃晃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的。






7-11的盒飯(廣東話所謂便當)都是香港公司出的,外盒看起來都很有港味。

今天的口味是醬爆雞球飯,不管是口味或是包裝都是港味十足!哈哈!





比例尺出動。鑽石機擺上去大概就知道這個便當有多大了。





香港仔四海魚蛋集團,真炫的集團名稱。

好好食!個個食!(好好吃!大家都吃!)

看的清楚上面的製造日期跟食用期限嗎?

生產日期:2009.04.03;食用期限到2009.05.18;可以放一個半月的即食便當!!





說明。700W微波爐微波五分鐘。淨重500克(大陸這邊的一斤)。

需要冷藏還附餐具,不過製造地點還是在內地。





打開外盒。餐具藏在裡面,是一支有叉子功能的湯匙,另一個是塑膠鉅齒,用來切開塑膠包膜的。





白飯的生產日期到食用期限也是有一個半月,可以放一個半月的白飯....

(忘記台灣7-11的御便當可以放幾天了。)





把便當拿去加熱了。

等加熱的時候都然不能閒閒沒事做呀!

來看看這期的八卦週刊在報什麼?


6週刊    庾澄慶久旱五年大解禁    狂搭天使泄慾


娛眼週刊    明星足療師接力爆    Ella    Hebe    絕密斷背情





我平常的飲料都是白開水,不過大概一個禮拜會有一次給自己一點甜頭嚐嚐。

KIRIN的午後紅茶的奶茶飲料是我的最愛,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名字要取那麼長?





外包裝上寫的是微波5分鐘,不過我實在不覺得需要微波那麼久。

最後我只微波了3分鐘,也是熱氣騰騰的啊!





撕掉保護膜後的樣子,米飯原來是我愛吃的絲苗米,幸運!

不過要特別說的是,保護膜真的很難撕,我弄了可能將近5分鐘吧!比微波花的時間還長。





有一點點失焦的照片,主角是香菇。





終於看到主角-雞球?

等等!那裡看到球了啊?這頂多算是雞片吧?

醬爆雞球飯裡面連一個雞球都沒有,都是雞片,那幹嘛不叫醬爆雞片飯不就沒事了嗎?







評語:

13.5塊這個價格在我住的地方來講,應該算是比較貴的便當了。

不過同樣一個價格如果是拿到廣州去應該就不算貴了,接受度會高很多。


雖然有點名不符其實,雞球變成了雞片,不過我想是因為做成片狀的肉片更能夠讓醬爆入味吧!


醬爆的口味算是不錯,不過有點偏鹹;相較起醬汁來說,飯就顯得少了。

但這不是說便當的份量不夠的意思,對我來說這便當吃完是可以不餓的,大概是這種程度的飽足感。

對一個人的午餐來說算是剛剛好,不會讓你餓到也不會讓你吃太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