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愛情]愛的簡訊-爸爸版

自從我們兩夫妻有了小胖子寶貝以後,每天的睡前簡訊還是不斷,只是簡訊的內容開始不同。


首先,言必包含寶貝。譬如說....

爸爸:「親愛的媽媽,爸爸每次只要看著寶貝的笑臉,怎麼樣都值得了啦!爸爸相信對媽媽來說也是如此。」
爸爸:「爸爸看著視訊裡幫寶貝換尿布的媽媽跟乖乖躺在床上的寶貝,雖然很累了,卻還是感到很幸福。」
爸爸:「我也想幫小胖子洗澡耶!那是我的專利啦!」
爸爸:「爸爸看一家三口的照片,覺得很幸福,可以有你們作伴。雖然我們距離很遙遠,我卻能感覺到你們的存在。超開心能有媽媽跟寶貝的。」


有時候,媽媽照顧寶貝也是會累的,也是需要人加油打氣的。譬如說....

爸爸:「媽媽最棒了啦!寶貝也不是只欺負媽媽啊!他是在跟妳撒嬌,因為他要的東西只有妳有啊!跟阿嬤哭也沒用嘛!」
爸爸:「我們家寶貝今天成長又進入新的階段了唷!寶貝要快快長大,好好孝順辛苦的媽媽唷!」
爸爸:「媽媽加油喔!爸爸不在,媽媽要一肩挑起照顧跟教育寶貝的重責大任喔!爸爸對媽媽有信心!晚安~」


爸爸報告自己的狀況也不忘帶上寶貝一筆。譬如說....

爸爸:「現在剛剛過關上車了。預計四點半到花都,媽媽跟寶貝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爸爸:「天氣很冷,千萬記得顧好我的兒子,別讓他著涼了喔!」
爸爸:「如果爸爸也在媽媽跟寶貝的身邊,一家三口一起互相取暖的畫面一定很溫馨!媽媽晚安,寶貝晚安!」
爸爸:「嗯!那我準備睡覺了喔!在爸爸心裡,媽媽跟寶貝永遠都是最重要的喔!晚安~」
爸爸:「我的人生中最滿足的,就是有世界上罪證的老婆跟最可愛的兒子!老婆,情人節快樂!」
爸爸:「親愛的媽媽,希望你知道,我永遠永遠都愛妳跟我的寶貝!你們對我來說比我自己還重要喔!」


提到寶貝也會有詞窮的時候。譬如說....

爸爸:「爸爸媽媽跟寶貝雖然分隔兩岸,可是我們的心緊緊靠在一起喔!媽媽早安~」
爸爸:「今天晚上一家三口三張床,不過我們一家三口的心還是緊緊靠在一起的喔!」
爸爸:「現在也是幸福啊!一家三口的心緊緊靠在一起,爸爸賺錢覺得幸福,媽媽擠奶覺得幸福,寶貝有愛他的爸爸媽媽也幸福!我們是幸福的一家人。」


其實,想要提到寶貝,誰說一定要找藉口的?譬如說....

爸爸:「今天要多拍一點小光頭的照片喔!雖然說小小蘇貞昌看起來應該沒什麼差啦!」
爸爸:「啊呀啊呀!爸爸也想跟寶貝對話,羨慕媽媽!那媽媽有空要幫爸爸同步寶貝的照片啦!媽媽寶貝晚安~」
爸爸:「我剛剛起來看兒子的照片,我發現我真的好愛他。愛他愛到我才不管別人怎麼講,我就是這樣嘛!愛兒子的爸爸有什麼不對的,對吧?」
爸爸:「媽媽晚安~還有全世界最可愛的小禿子寶貝晚安!爸爸愛妳們!」
爸爸:「媽媽跟寶貝,爸爸愛妳們唷!寶貝今天叫爸爸了耶!」


嗯,也不是都只有寶貝啦!也會跟媽媽撒點嬌平衡一下。譬如說....

爸爸:「也不會是想他而已啦!我也想妳啊!會想著一家三口一起睡覺的樣子。小胖子好壞,爸爸媽媽好累。報告完畢!晚安~」
爸爸:「媽媽還是趕快睡覺吧!趁現在趕快睡覺喔!乖~」
爸爸:「爸爸每個晚上都好掙扎。要早點睡,可是又好想多看看媽媽跟寶貝,好矛盾啊!」
爸爸:「妳比我好~妳的一生就是愛姓黃的;我除了愛那個跟我同姓的小胖子,還愛一個姓林的大美女。」
爸爸:「我知道,妳沒有我不行嘛!我不只沒有妳不行,我還不行沒有寶貝,我更可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