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愛情]愛的簡訊-媽媽版

短訊可不是只有爸爸傳給媽媽的,媽媽也是會回傳給爸爸的。


言必包含寶貝就算了,偷偷讓爸爸羨慕一下是一定要的啦!

媽媽:「被你家寶貝甜蜜的折磨著,雖然累但很幸福,今天咱們都早點在夢中相見,我們都愛你唷!(寶貝說如果你再叫他小禿子,他就不理爸爸了!)」
媽媽:「想兒子想到睡不著啊?我正在整理他的照片呢!可惜網路怪怪的,不然就傳上去了!(兒子今天和我睡唷!揪咪!)」
媽媽:「當夜深人靜&兒子黏在我身上這種時候,便覺得手機裡有遊戲真是件太棒的事!因為全身上下現在只剩手指能任意使用!」
媽媽:「我喜歡兒子睡覺時緊緊握住我的大拇指,因為那代表我是他的依靠,是他的安全感來源,是很愛很愛他的媽媽!」
媽媽:「看著寶貝的側臉,聽著寶貝呼吸的聲音,聞著他小鼻孔呼出來的氣,再親親他的小嘴。哇~這些是我每天必做的幾件事,也是讓我覺得當媽媽真好的原因。」


或是抱怨一下寶貝有多可惡。(可惡還不是愛到不行!)

媽媽:「妳兒子真的在欺負我,到現在都還不睡覺。」
媽媽:「你兒子今晚又不安份了!唉~現在才知道當媽媽真的不容易啊!繼續抗戰ing」
媽媽:「越想越覺得你兒子很壞,都欺負媽媽。」
媽媽:「這樣之後媽就能說她和小壞蛋睡比較好。喔耶!他不是只欺負我,我聽到他的哭聲了!」
媽媽:「還是不公平!他居然只哭剛剛那一下下而已!我現在反而不想睡而且餓了,不過有累的fu,還是會躺著到睡著啦!」


也是會無聊碎碎念,就跟聊天一樣。

媽媽:「你在幹嘛啊?」
媽媽:「兒子剛剛剃成小光頭嚕!現在在哄他睡覺中!」
媽媽:「你岳母說有天晚上有隻蚊子一直煩她,她又打不到,後來她拿碗罩把自己蓋著,就一覺到天亮。呵~老公晚安!」
媽媽:「耶!電死一隻蚊子!這樣晚上做美夢夢到咱們一家三口聚也不怕被蚊子吵醒而打斷了!」
媽媽:「我會將兒子的影片用依妹兒先寄給你,這樣等你到家就能直接看嚕!開車小心不要急,才能安全到家看兒子唷!」


出現最多還是媽媽跟爸爸說的肉麻話啦!因為媽媽沒有爸爸不行的嘛!

媽媽:「雖然老公不在身邊,但我有小翔翔陪伴,這是老公送我的最好的禮物,謝謝你!My Love~」
媽媽:「老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才能繼續愛&照顧我們,因為你對我們也很重要,我們母子倆也不能沒有你,知道嗎?」
媽媽:「老公在外辛苦奔波除了注意安全之餘也別忘了要吃午餐唷!我和兒子都愛妳唷!(在哄兒子睡ing)」
媽媽:「我在看他第一次洗澡的照片,好幸福!難怪人家會想再生第二胎;他雖然是小壞蛋,但我想我們這一輩子都是心甘情願被他折磨的。」
媽媽:「我很開心能嫁給你,因為你不只是好老公,也是好爸爸;就是如此,我們的家庭一定幸福又美滿,等我們老了還能手牽手趴趴走,邊拌嘴邊享受含飴弄孫的快樂。」
媽媽:「看著寶貝的睡臉,覺得生命真的很奇妙,開始只是個小受精卵,現在除了有自己的個性外還很可愛,我們原本是獨立的個體,卻因為他而成為完整的一家人。」
媽媽:「是妳充實我的人生,是寶貝讓我倆的生命和愛更完整更有意義,我愛你們~而且是只會更愛,不會改變!」
媽媽:「雖然已經六點多,可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天陰陰的,寶貝在我懷裡滿足的喝著奶,我告訴他爸爸很快回來的事,要他耐心等待,他說他很想你愛你唷!」
媽媽:「謝謝爸爸今晚的耐心陪伴,讓媽媽不是孤單的與寶貝抗戰,剛剛看寶貝睡覺做夢笑的好開心,不知道是不是夢到一家三口相聚的畫面?呵~晚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