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爸爸日記]10.08.03-肉貼著肉




看著臭小胖,那是一種透入骨子裡,強烈的,深切的愛。
會想要緊緊的抱著他,像江蕙唱的「甲你攬條條」那樣子的用力抱著。

我喜歡跟他討抱抱;他有時候忙,不見得理的上我,我倒也無所謂。
總之,不是他向我走來,便是我向他走過去。

因為我喜歡跟他抱著的感覺,肉貼著肉的感覺,特別是裸體的更好。

洗澡的時候,幫他全身塗滿沐浴乳,讓他在我身上溜起了滑梯。
他的注意力在玩,我的注意力在全放在了他的笑容。

特別喜歡他,剛洗完澡,全身光溜溜的時候,就這麼一屁股坐在我臉上。
他還要特別把小雞雞對準我的耳朵,硬是坐下去,尺寸還恰巧剛剛好。

我表面上總裝的怕的要死,拼了命的尖叫,半點不想給他玩我的樣子。
其實我根本愛的要死,老是製造機會給他一屁股坐上。
所謂的尖叫,只是為了吸引他的注意會繼續在我臉上磨蹭罷了。

因為那是他跟我之間,專屬的,沒人模仿得來的,互動模式。
沒人能抄襲,當然我想也沒人想抄襲。

我說,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父子了。

之所以血濃於水,是因為肉貼著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