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爸爸日記]10.11.14-胖子,媽媽真的很愛你!




臭小胖跟著阿公阿罵要去大陸一個月,現在已經過去半個月了。

我想要紀錄一下,媽媽到底有多愛她兒子?



其實頗久以前就有這趟大陸行的計畫,只是時間總是還沒辦法確定下來。

所以媽媽也都還沒有心理準備她最愛的兒子會有一個月的晚上沒辦法陪她睡覺。


過去的那天,我在上班,媽媽送臭小胖跟阿罵到車站坐車。

根據阿罵事後的轉述,說媽媽有推了推眼睛,好像在擦眼淚的樣子。

不過媽媽本人是嚴正的否認了這個事實。



臭小胖不在的這陣子,爸爸媽媽說好聽是回到兩人世界,但其實根本不是如此。


週末騎車經過丁丁,媽媽會說:「小胖在的話就可以帶他去樓上玩玩具了。」

去麥當當買大薯不加鹽,媽媽嘴巴裡唸的是:「小胖在的話就可以跟他一起吃一份了。」

電視看到海綿寶寶,媽媽開始唸:「小胖在的話就有海綿寶寶看了。」


看到小胖的衣服,媽媽會說:「小胖不在這些衣服都沒人穿~」

洗澡的時候,媽媽會說:「小胖不在都沒人陪洗泰國浴。」

早上起床的時候,媽媽會說:「臭小胖跟咩咩咩都不在,好無聊喔!」



前幾天,一個大陸的台商阿姨說有幫我們拍了小胖的照片,說要mail給媽媽。

媽媽等了一整晚,不知道為甚麼沒有等到mail,只好回過頭來看臭小胖之前的照片影片。

媽媽看著看著....就哭了。

邊哭還轉過頭來,看著睡著正在打呼的爸爸,暗罵這沒良心的傢伙,居然不會想臭小胖。


然後隔天,媽媽找了個機會跟爸爸下了最後通牒。

「我決定了!以後不管爸媽還有沒有要去大陸,反正臭小胖不可以離開我那麼久。」

「如果爸媽要過去大陸,我寧可找個保母白天顧小胖晚上帶回家,也不讓他過去。」


不能忍受晚上睡覺小胖不在身邊,是媽媽的結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