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碎嘴]Tweet of July

部落格休息了整整一個月,因為七月份真的發生了不少事情啊!(茶)
那麼久沒有寫東西,突然要寫還真不知道寫些什麼,就從碎嘴開始吧!
來講一些想講,可以講;然後,讓灰暗的繼續灰暗吧!
七月份開始,我,在雲林工作;老婆,在台中工作;一起,住在彰化。
為了有時候接老婆下班,或是參加聚會活動,開車距離大增!
很辛苦的啊!人生!
然後,我要感謝台北市政府,用莫名其妙的法律來規定安卓市場的退費機制要延長為七天。
從此以後,博客來變成我的免費租書中心,免費租DVD中心。
我還不用再養驢子,不用再偷用老婆的狐狸,也不用辛苦的找免空了。
想看的片、想看的書都跟博客來買,只要七天內看完都免費。
音樂CD到了,轉檔,然後七天內退貨。
最後,我要幹譙台灣鐵路公司,你們最好可以再誇張一點。
禮拜一到禮拜五,五天,你們可以誤點四天,至少誤點15分以上,只準點一天。
問題是,我還不知道你哪一天準點?變成每天都要準點的時間到,等誤點的車。
在臉書上大罵特罵,朋友們的反應多是「習慣就好」!
問題是,這次我不想習慣,這次我想站出來,表達我的聲音。
好了!在這裡不想講太多,讓部落格就只是部落格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