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爸爸日記]10.01.31-我的兒子好棒!好棒!



當我在說我的兒子好棒好棒的時候,我真的是一百二十萬分的打從心底讚美著小胖,「你真的好棒!」


帶著小胖跟朋友們一起吃飯,飯飽之後通常會聽到這樣的稱讚:「你們家小胖好乖喔!他都不吵耶!」
聽的多了以後,我不是變得麻痺了,而是馬上附和著說:「對對對!我們家小胖是真的很棒!」
我已經沒辦法像長輩說的那樣,不能在小孩子面前講他的好話了。

我們家小胖就是真的很棒很乖出來都不吵啊!那麼棒的小朋友怎麼可以不好好稱讚呢?


帶著小胖參加網友間的聚會,小胖棒到什麼程度?
小胖就是那種當輪到爸爸跟人家聊天講話的時候,他負責給咖啡廳老闆抱去把玩,或是給其他朋友抱去逛大街,逛了一圈也忘了老爸的那種小孩。
我對此可是感到驕傲萬分。
一個不怕生、願意給別人抱的小朋友,人緣自然是好到不行。


我最感到驕傲的,還是每次朋友們看到小胖的表情。

小胖是那種,可以乖乖坐在那邊兩三個小時不吵不鬧的小朋友。
就像媽媽說的,每次要跟朋友聚會,「我可以帶小胖一起去嗎?」我都會這樣問。
不管是誰都會跟我們說:「歡迎!歡迎!」
因為小胖就是那種會讓人打從內心底喜歡的小朋友。

是真的打從內。心。底。喜。歡。的那種。

每次我都可以從抱著小胖的人臉上,看到抱著小胖那種疼愛他的表情。

我覺得,那不是假裝愛他的人所可以假裝得來的。


當我在說我兒子好棒好棒的時候,當我在跟我的朋友們說我的兒子好棒好棒的時候。
我心裡想的是,「不!其實你們還是沒有看到他最棒最棒的那一面!」

每天晚上幫小胖洗完澡以後,我們都會讓小胖全身光溜溜的在床上待一會兒。
我們的目的是希望小胖的屁屁能夠得到充分的乾燥,比較不會尿布疹。

這小子會乖乖的躺在床上腿開開晾乾他的小菊花嗎?當然不可能!

最近他很愛全身光溜溜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一會兒前翻,一會兒後仰的,很愛在床上笑的吱吱叫。
這是我的寶貝兒子留給爸爸媽媽獨享的專屬禮物。

這是我的寶貝兒子再給其他人覺得好棒好棒都不能體會的地方,專屬於爸爸媽媽。

1 則留言:

  1. 讓我想到我先生,他本來很羨慕我可以和孩子那麼親密,不過最近因為看了我買給他的《成為超級棒爸爸的101個方法》後,他開始照著作者的方法做,像是一塊兒窩在被窩裡讀讀故事書、共同規劃出遊、和孩子一起拆卸家裡壞掉的小東西、趁著下雨天用毯子或沙發椅墊蓋一個堡壘躲在裡頭玩,或者帶一把手電筒、幾本書或小遊戲,和孩子直接鑽進床底下一起閱讀、一起玩……
    結果現在孩子反而比較黏他!!害我現在都很吃醋^^”不過和爸爸親密的孩子真的很幸福啊希望大家都能一起爲孩子努力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