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爸爸日記]10.07.07-你的世界有爸;爸的世界有你




兒子最近變得非常的膽小,稍微一點點聲音就可以把他嚇的半死。


前兩天,剛好遇到初一十五拜拜,隔壁的廟照例又是要放鞭炮。
而小胖,照慣例又是嚇的半死。

他尋求保護的方式就是就近抓起一個大人,死命的抱住。
這個人通常是媽媽的機會比較大。


那天,從一開始放鞭炮,他就衝到媽媽身上討抱抱。

然後媽媽帶著他到書房來給爸爸看這個膽小如鼠的小朋友。

剛好又放起了鞭炮。
小胖猛一個就轉過來跟爸爸要抱抱,而且是你不能不抱的那種。

爸爸邊笑邊把他一把抱起,出生的時候真是沒有在床底放一塊大石頭,膽不夠大。


他就這麼緊緊的抱著爸爸,緊緊的抱著,還偶而拍拍我的背,讓我也不要怕。

我也拍拍他的背,告訴他:「寶貝不要怕!你的世界有爸呀!」

再來只要又有鞭炮聲,他就更是緊緊抱著我,連做出一點點要放下的動作都不行,他都哭。


被這麼樣一個小肉體緊緊抱著,我覺得很幸福。

原來幸福就是,不只他的世界有我,我的世界也有他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