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爸爸日記]10.07.19-尿尿小童


剛剛發生的一件事情,讓我覺得我親愛的寶貝臭小胖真的長大了。
(不是可以跟女友論及婚嫁的那種長大啦!)


下午帶臭小胖去跟朋友聊天吃飯,快回家的時候臭小胖就在尿布裡拉了一泡便便。
回到家當然就是趕緊帶小胖去廁所洗屁屁。

之前就聽他媽媽說,洗屁屁的時候可以叫他蹲下,他就會乖乖蹲下。(因為蹲下比較洗得到溝溝。)
這次是我帶著他到廁所洗屁屁。真的,給他一個口令,他就會乖乖蹲下給你洗溝溝。


說到上廁所,臭小胖會的遠遠超過如此。

現在夏天,天氣熱,我們盡量的不給小胖包尿布。

奶奶的作法,是每隔半個小時左右,帶他到外面水溝邊,把他抱起來,帶他尿尿。
(小朋友嘛!讓他自己站著尿尿怕他滴到鞋。)

爸爸在樓上的作法是,把他帶到廁所門口,脫他褲子。

「進去!」,他就乖乖的走進廁所。

「衣服拉起來!」,他會把他的衣服拉起來,因為我怕他水柱太強噴到。

「尿尿!」,會看到他開始用力,然後下體出現一道拋物線。

「出來!」,他用後退的倒退出來,只差不會先甩一甩了。

「踩踩!」,就是在廁所門口的腳踏墊上踩一踩,把腳底踩乾。

「去找媽媽穿褲子!」,最後搖搖擺擺的跑去找媽媽穿褲子。


不過他最厲害的,最可以被稱之為「尿尿界的莫札特」的,還遠厲害於此。

只要你沒有給他穿褲子,只要沒有穿褲子,不管是為了什麼沒有穿褲子。
不管是因為剛剛洗完澡,還是因為剛剛洗完屁股尿完尿。
總之只要他的下體涼涼的,他就給你尿尿。

他就給你尿尿。
不管是一滴,還是一泡,總之就是尿。

滴一滴也好。
然後,退一步海闊天空,看著自己的尿。

好像在告訴你,「ㄟ!是你沒有給我穿褲子的!光屁股的時候不就是要尿尿嗎?」


嗯!我覺得題目比較適合訂成「尿尿界的莫札特」。

這孩子對於尿,還真早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