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爸爸日記]10.10.24-臭小胖與咩咩咩




今天早上,小胖突然一個翻身睡到爸爸身上來,把爸爸抱的緊緊緊。

爸爸很開心。

不過,爸爸跟小胖之間照例有個電燈泡,小胖的咩咩咩。



說來奇怪,好好一個一歲九個月的大男人,卻超愛這些毛茸茸的絨毛玩具。


大概從他會自己放手走路開始,他對絨毛玩具的喜愛就非常明顯從日常生活中看得出來。


他最先喜歡的是海綿寶寶,一個阿姨帶小胖去墊腳石逛的時候,說小胖上了二樓第一件是就是衝到海綿寶寶前面大喊:「海寶寶!」


阿姨笑說小胖很賊,懂得挑最大隻的。

其實是阿姨誤會了啦!小胖只是要告訴大人說,這邊有海寶寶,不是要纏著你買給他的。


接下來的那段時間,小胖睡覺就是一定要抱著他的海寶寶。


直到那一天....



那天好像是要準備北上回娘家,我們下午先抽空到中友百貨逛。

帶小胖到遊樂場還有玩具部門,他堅持每一台電動車都得坐過一輪才行。


經過絨毛玩具櫃位的時候,小胖的腳給黏住了。

他看上了放在門口的一隻巨大泰迪熊,比他還大的一隻泰迪熊。

他很溫柔的、輕輕的、紳是的抱住泰迪熊,把肉體奉獻給他,頭輕輕的靠上去。

然後凝視著熊寶寶的眼睛,深情的把小嘴兒嘟上去,「嗯啊~」


連旁邊剛好經過的陸客們,也忍不住停下來觀賞這活春宮秀。

只聽到他們用廣東話一直說:「這小朋友好可愛,對著這娃娃好溫柔好溫柔。」


要知道這時候身為爸爸媽媽的我們,大概沒有什麼事情能比這更令人感到驕傲了啊!

為國爭光啊!小胖!



然後是媽媽忍不住的,忍不住要幫小胖物色一個新夥伴。


因為那隻比他大隻的泰迪熊真的很大隻,根據體積價格比定律,超過媽媽預算太多,所以不能考慮。


挑來挑去,挑中一隻跟小胖的上半身差不多一樣大的羊咩咩。

我們是很開明的父母,要給小胖的東西一定會問過他的意見,所以先問他了喜不喜歡?

他沒說喜不喜歡,只是緊緊把羊咩咩抱住。

那就算你默許了吧!


回家後小胖很快的把海綿寶寶請進了他的夏宮,阿公阿嬤的房間,他睡午覺的地方。

把羊咩咩請進了正宮,爸爸媽媽的房間,晚上睡大覺的地方。



臭小胖真的很愛他的咩咩咩。


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有咩咩咩,在樓上喝奶奶的時候一定要抱著咩咩咩。

睡醒了,第一件事情也是找咩咩咩;剛洗完屁股洗完澡回到房間也是先找咩咩咩纏綿。



說說臭小胖都是怎麼抱咩咩咩的,才能形容他有多愛咩咩咩。


他堅持一定要抱的是咩咩咩的正面,把咩咩咩的手打開,也環抱著他。

所以是他跟咩咩咩相擁而眠,是他們互相意愛,而不是小胖自作多情。


喝奶奶的時候,先把咩咩咩抱好再拿奶瓶,把咩咩咩偏開一點點,露出口鼻能夠呼吸跟喝奶也就夠了。


睡覺的時候,也是先把咩咩咩抱好,抱在胸前抱的好好的,才能睡覺。

他還沒睡著以前,不管再床上怎麼翻滾,總是會騰出一隻手來抱緊咩咩咩,維持正面相戀的狀態。


這個可以幫他報名什麼電視冠軍之類的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