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爸爸日記]08.05.23-感動

我要當爸爸了!!
我到現在還不是很懂得當爸爸跟不是爸爸有什麼分別,畢竟我的寶貝現在實在是還太小了。
(根據婦產科醫師的說法,他現在只有0.852公分,還沒有心跳呢!)

豬豬純倒是莫名其妙囉哩吧唆的感動。
豬豬純:你要當爸爸了有沒有覺得很驚訝?
我:沒有耶!就是要當爸爸了嘛!就這麼樣啊!
豬豬純:要當爸爸了怎麼可以一點歡喜的感覺都沒有勒?!
我:我沒說我不開心啊!妳剛剛是問我有沒有覺得驚訝,又不是問我開不開心。
豬豬純:那你到底開不開心?
我:我當然開心呀!是跟妳一起有的寶貝耶!

不過說真的,我沒有很特別很特別的感覺。除了覺得責任重了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