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爸爸日記]08.05.24-多嘴的老婆

昨天跟豬豬純回她娘家。
豬豬純實在是一個藏不住祕密的小孩子。

本來在車上是說要在晚餐的時候一次跟她爸媽說的
沒想到到了桃園家,幾乎快是第一時間的就把超音波照給我岳母看了。
明明不是晚餐時間,明明我岳父也不在。
根本跟她說的什麼要在晚餐,爸媽都在的時候一起講。

然後我們去辦事情。
在外面我岳父打電話來。
豬豬純劈頭就問:媽有跟你講什麼嗎?
然後經過一陣的逼問之後,豬豬純就在電話裡跟我岳父說了。
我問她,幹嘛那麼快講?
她說,是我爸問我的,不是我自己說的。

昨天還跟老妹說了。
她只是超興奮的說,要記得不要吃太多,現代人太營養。
還有,懷孕期間做點瑜珈有助生產過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