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爸爸日記]09.05.08-寶貝是爸爸的LV、Prada


這次回台灣,我的活動多了點,比較有機會在外面東奔西跑的。
寶貝也三個多月大了,不管是穩定度或是身體的狀況,都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出去了。

這是爸爸的人生中,第一次有機會可以帶著自己的小寶貝出去外面兜兜風、透透氣。

而且,只要是爸爸媽媽帶著小寶貝出去的時候,總是可以引來朋友或是路人的關注。
因為我們家寶貝真的是很有人緣又很有笑容的小朋友。

爸爸媽媽帶著寶貝到戶政事務所辦事情,那邊的小姐一看到寶貝就說:「好可愛的寶寶喔!」
然後轉過頭去跟隔壁的同事說:「這個寶寶好可愛喔!」
是那種發自內心裡說出來的稱讚話喔!不是嘴巴上說說而已。
一邊幫爸爸媽媽辦業務,一邊還目不轉睛的盯著寶貝看。
當爸爸感覺人家那種發自內心的稱讚寶貝很可愛時,就會覺得真的好驕傲。

爸爸媽媽帶寶貝去開藥局的舅舅家,問寶貝的大腿圍比較粗是不是應該換別種的紙尿布?
爸爸媽媽是想跟舅媽問可不可以給我們換別牌的尿布,所以帶寶貝去驗明正身。
舅媽一開始也是跟爸爸媽媽說,每個小朋友的體型都會不太一樣,這是很正常的。
等到爸爸媽媽把寶貝的褲子脫下來給舅媽看了以後....
舅媽說的那句:「吼!這個真的是有比較粗!」那句發自內心發出的讚嘆。
當爸爸感覺舅媽那種發自內心的稱讚寶貝大腿很粗時,就會覺得真的好驕傲。

爸爸媽媽帶著寶貝參加聚會。
聚會裡也有不少的爸爸媽媽帶著自己的小朋友來參加,我們家寶貝是裡面最小的小朋友。
大家大聊爸爸經媽媽經。
都是新世代的爸爸媽媽,都支持哺餵母乳。
我們家寶貝被很驚訝的問:「純母乳四個月不到可以長這麼大喔?」
那可是家裡寶貝喝了兩年母乳的老手爸爸呀!
當爸爸感覺老手爸爸那種發自內心的稱讚寶貝長得很扎實,就會覺得真的好驕傲。

爸爸媽媽帶著寶貝到百貨公司看看寶貝的嬰兒用品。
那是小朋友最多的樓層了。跟寶貝差不多大小的小朋友一個一個給爸爸媽媽們推著在各個櫃位穿梭。
爸爸媽媽一開始沒有用推車推著寶貝,因為我們沒有帶推車,而爸爸也想跟寶貝有最親密的接觸。
寶貝醒著的時候,轉啊轉的眼睛真的好迷人,爸爸都覺得附近的小女生們一定都被你給迷上了。
當爸爸感覺跟寶貝差不多大的小朋友們都給我們家寶貝迷上的時候,就會覺得真的好驕傲。

爸爸回台灣的這段時間,也有很多人來看過我們家寶貝。
有還沒結婚的、有剛結婚的、有老手爸爸媽媽,當然也有新手爸爸媽媽。
還沒結婚的,會覺得我們家寶貝很可愛;這很正常,因為他們還沒有自己的寶貝。
剛結婚的,看到我們家寶貝,那眼裡的眼神就像是在說也想趕快生一個這麼可愛的寶貝。
老手爸爸媽媽,抱到我們家寶貝都對那份扎實感感到驚訝,我們寶貝真的是份量十足。
新手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會特別要他們記得抱到我們家寶貝的那份手感,因為不久的將來就換他們了。
當爸爸感覺到大家那種發自內心的稱讚寶貝樣樣都好,就會真的覺得好驕傲。


有些人會用賓士、寶馬成就自己的滿足感。
有些人會用LV、GUGGI、PRADA成就自己的滿足感。

爸爸有迷死人不償命的寶貝成就自己的滿足感。

1 則留言:

  1. 你好,你的宝宝很可爱哦!他比我女儿小一个月多
    吧。
    我女儿最近也是咳嗽,我喂她吃药,她都不要,后来我妈妈教我把药倒进牛奶里。
    你有FACE BOOK 吗?
    我的是wumimay@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