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爸爸日記]11.04.17-三選一




幾個禮拜之前玩具反斗城寄來一份目錄,裡面有小胖最愛的Barney玩偶正在特價。

小胖跟媽媽於是就一直纏著我,要我買Barney玩偶給小胖玩。


今天才好不容易趁著帶小胖去給Kim驗貨的機會,帶小胖去玩具反斗城買他的Barney。


要先介紹一下小胖的Barney。

那是一套給小朋友學美語的DVD,主角分別是紫色的Barney、黃色的Baby Bob跟綠色的BJ。

只存在在小朋友們的幻想世界裡,帶著小朋友透過各種唱唱跳跳學習。


玩具反斗城當然也是Barney、Baby Bob跟BJ都有,但爸爸本來就打算只讓小胖買一隻。

(拜託!現在Open將、Winnie、Kitty都被打入冷宮了,更不用說後來的奇普。)


所以爸爸問小胖:「來!三隻選一隻,你要帶哪隻回家?」

小胖裝傻,什麼都沒有回答。


「來!Barney、Baby Bob跟BJ,你要帶哪一隻回家?」爸爸邊問邊三隻輪流拿起來比劃。

小胖繼續裝傻,當做沒聽到似的三隻抱的緊緊的。


「寶貝!Barney、Baby Bob跟BJ,只能帶一隻回家喔!」換媽媽說話了。

「Barney!」小胖回答,媽媽果然還是比較有效。

「還有那個Baby Bob,還有那個...BJ!」小胖緊接著說,然後繼續三隻抱的緊緊的。


「不行!寶貝!三隻只能選一隻!你要帶哪一隻回家?」爸爸跟媽媽一起問寶貝。

「嗯...Baby Bob!」小胖顯然經過很認真思考的這樣回答。

「就決定了是Baby Bob了嗎?」爸爸媽媽還有點訝異怎麼沒選Barney。

小胖很快的又說:「還有那個...Barney!還有那個...BJ!」


最後,還是爸爸拗不過小胖的「拜託!」「求求你!」還有嗯啊親一個,三隻都給小胖帶了。



然後我們繼續逛玩具反斗城,媽媽在看滿貫大亨,不!不!不!是地產大亨!

小胖在車車區跟溜滑梯區玩的不亦樂乎。

爸爸則是兩邊流竄,輪著當小跟班。


一直到我們逛到恰恰特快車那一區。

小胖很快的衝到花車邊,伸長了手進去拿了兩台車開始在地上玩。

然後再兩台,然後再兩台,排排站;因為小胖最近迷上停車這件事。


然後小胖跟爸爸說:「爸爸要買車車!Barney不要了!」

「啊?」我們剛剛在那邊討論了那麼久,你現在兩分鐘就跟我說你不要了?


「寶貝你確定?Barney不要了?要車車?」爸爸心中暗自開心,兩台車的價格也比不上一支娃娃,更何況他要一次放棄三隻。

「寶貝要車車!」小胖很爽快的回答。


「那把Barney放回去,然後給你買兩台車車好不好?」爸爸媽媽問寶貝。

「好!」小胖倒是都回答的很爽快!



最後,我們就真的莫名其妙的原本要買一隻玩偶變三隻,最後又莫名其妙的變成兩台恰恰特快車。


我只能說,小胖真乖!

至少他不是跟我說除了三隻玩偶以外,他還要兩台車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