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碎嘴]Family-幸福行動家.庭




今晚參加完第十八屆幸福行動家初階班,內心很是感動。

我筆寫我心,趁著內心的感動還澎湃,趕緊把想法記錄下來。



課前永錫老師就希望我再從頭到尾上一次初階班的課程,基本功中的基本功,要更扎實。

還丟給了我七分鐘短講的小挑戰讓我完成,「人口販子的告白」。


所以這篇就課程的內容跟課後的感動兩個部分跟大家分享,我心目中的幸福行動家。



永錫老師真的很用心,每次參加課程的內容都會得到進化再升級。

去年參加的初階班到今年再上一次,感覺內容又更扎實了許多。

所以前面參加的是白老鼠!(誤!光速逃~)


透過時間管理六流程,管理好你的腦袋;管理好你的腦袋,才能夠管理好你的心。

時間管理並不是要壓縮你的時間做更多工作,相反的是要給你更多的留白,思考人生背後更大的什麼...



每次,我都覺得,幸福行動家課程的精髓,其實是課程中或是課後大家的交流。

永錫老師凝造一個具有魔力的場域,讓一群陌生人,成為家人。


我們不會對陌生人列出我們的優缺點,但對家人會。

我們不會跟陌生人討論怎麼管理時間,但對家人會。

我們不會跟陌生人談我們的夢想,但對家人會。


我們不會聽陌生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談燈籠的裸體,但對家人會。

我們不會聽陌生人談從鄉下到都市奮鬥的過程,但對家人會。

我們更不會聽陌生人談如何合法的販賣人肉,但對家人會。


幸福行動就是一個大家庭,大家彼此分享各自的夢想,彼此打氣。



永錫老師說過,要成為一個頂尖的業務員比較容易,還是訓練五百個業務員容易?

當然是成就自己一個人容易。


但,是一個頂尖的業務員比較強,還是五百個業務員比較強?

當然是五百個業務員比較強!


是一個人孤獨的走在實踐夢想的道路上比較容易成功?

還是有一百萬個夥伴陪你走在實踐夢想的道路上比較容易成功?


我想,答案很明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