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爸爸日記]08.09.03-媽媽的一天

媽媽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靜靜的不動,等你起床後的第一次胎動。

因為書上說的如果有三個小時以上沒感覺到胎動,就代表寶寶可能在肚子裡有什麼狀況,最好馬上到婦產科報到。

然後是吃完早餐,媽媽說每次只要吃東西你的反應都會特別大,大概是因為她的肚子咕嚕咕嚕,你也會跟著咕嚕咕嚕。

如果我們開車在外面,媽媽在副駕駛座也是手鋪在肚皮上,注意你的狀況。
她說有得時候你會踢前面,有的時候你會踢她的腸胃,還有的時候你會踢她的背。

中午吃飽飯她也是等不及的揉揉肚子,深怕你理都不理她。

下午如果在家裡睡午覺,她就是手扶著肚子躺著,睡也睡不好似的感覺你的生命力。

晚上吃飽晚飯,媽媽還是等著你給她的信號,等著你告訴她你一切都還安好。

晚上睡覺前,媽媽跟爸爸會一起躺在床上,就像是在做禮拜一樣,感受老天爺給我們的最好的禮物。

媽媽的人生現在就是你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