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光怪陸離]蓮花路直擊(下)

前情提要:
小台幹阿翔受人之託隻身到珠海蓮花路要幫人買手機。
感官卻在步行過程中受到相當大的聲光刺激。
在逃離了妙齡女子波濤胸湧的連續攻擊之後,揪~竟~,阿翔能不能在這場邪惡與正義的混戰之中全身而退呢?

在剛脫離了妙齡女子的魔掌之後,阿翔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快步的想要離開這是非之地,深怕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遭受到穿著性感睡衣或是暴露內衣的女子攻擊。

但人算不如天算,天性單純的阿翔還是遭受到了另一次的成人禮式的洗禮。

小姐:『先生今天要不要帶我回家?我知道我長的不漂亮,不過我很認真努力的!我會很配合的!』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也看到這位小姐的長相的話,我想你也會認同她自己講的話。
單純的阿翔自然不懂得小姐話中的認真努力很配合是什麼意思,只好厚著臉皮把小姐問個仔細點。
『先生!你想要什麼我都可以辦得到的!吹含吸舔摳都在我的服務範圍內。』小姐如是說。
『什麼?什麼?什麼東西吹含吸舔摳?』(好吧!我承認我視明知道什麼意思故意裝不懂)
小姐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一邊顧左右而言他,一邊把阿翔的手臂更用力的往自個兒胸口攬。

阿翔為了了解這個地方獨特的生態更多一點,便也百無禁忌的跟小姐聊了起來。
原來這條街上的小姐都是公定價格,每次都是兩百塊錢人民幣,兩次四百,以此類推。
如果要把小姐包過夜,那也是一口價一千塊人民幣吃到飽。
因為對這邊的小姐來說,一個晚上多做幾個客人好過只做到一個客人,所以都會刻意抬高過夜的價錢好嚇阻客人包過夜。
這小姐算是相當有誠意,眼見阿翔對她所說的高度配合與吹含吸舔摳似乎沒有很高的意願,便拿出她最大的誠意跟阿翔說:『不然兩百還包含開房間的房費!』
老實的阿祥心裡頭根本覺得兩百塊本來就應該包含房費,這樣根本沒有優惠到啊?

於是意願不高的阿翔卻又心軟的阿翔便繼續任由那位不漂亮的小姐胡鬧。
小姐跟阿翔說今天一定要做成這筆生意,不管阿翔要去那裡她都要跟阿翔跟到底。
不管阿翔是要吃東西、買手機、喝飲料,總之這位小姐是打定了主意要跟著阿翔,一直到阿翔把兩百塊掏出來。

就在兩人拉扯的過程中,一陣突乎其來的手機鈴聲打亂了小姐與阿翔的交涉。

只見小姐好整以暇的從胸前的夾縫中優雅的拿出手機,彷彿那隻手機原本就設定好該待在那兒的一樣。
原來是阿姨打電話來了,問她怎麼這個客人還沒擺平?如果這個客人擺不平就趕快找下一個吧!
『喔!原來妳們上面還有阿姨啊?而且阿姨都看得到妳們?』阿翔問道。
小姐說這條路上的所有小姐上面都有阿姨,有的阿姨帶兩三個小姐,有的阿姨帶五六個小姐,總之這邊小姐是不會單槍匹馬作戰的。
『那妳們每做成一筆生意要給阿姨多少錢啊?』
『嗯!每跟客人進去一次一小時就要給阿姨一百塊。』
所以一般做一個客人小姐自己實拿只有一百塊,而阿翔眼前的這一位還要自己負擔房費五十塊,也就是說實拿只有五十。

阿翔實在不忍想像這麼辛苦的賺皮肉錢,還得在大庭廣眾之下拉客,等於是昭告天下自己賺的錢得靠兩腿張開得來。
逼不得已稍微皺起眉頭低聲吼了小姐兩聲打發她走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