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光怪陸離]蓮花路直擊(上)

這是一件發生在民國九十七年八月二十六日下午六點多的真實案件。

阿翔是一名老婆回台灣產檢,自己一個人到珠海出差的小小台幹。
這一天下午結束了坦洲的客戶拜訪行程,因為受人之託所以到珠海中心最熱鬧的蓮花路要幫人家挑一隻中國大陸最有名的白牌手機。

以往阿翔都是帶著老婆一同到珠海出差,兩個人手挽著手的畫面羨煞不少孤身出現在蓮花路的羅漢腳或尋芳客。
這一次~隻身前往珠海蓮花路花花世界的阿翔,又該何去何從呢?

走在繁華的蓮花路,阿翔跟往常一樣的到小販買了幾串酥炸雞柳條跟一杯冷飲,準備到平常常去的手機城幫人挑選手機。
就在這個時候,一件看似尋常卻又對單純樸實的阿翔來說相當難以接受的事情發生了!

一名穿著黑色半透明薄紗,身材曼妙的妙齡女子主動向阿翔搭訕,詢問阿翔是不是可以帶她回家?
從小在純樸的鄉下地方長大的阿翔並不能了解這位小姐說的話是什麼意思,便單純老實的問了那位妙齡女子。
『就是帶我去開個鐘點房囉!』妙齡女子如此說,雙手並主動的攬著阿翔的手往女性身體最柔軟的部位靠過去。
阿翔畢竟正值血氣方剛的年紀,老婆已經懷孕五個月的他對男女之間床第之事並不陌生,也多少聽過客戶口中的大陸女子厲害之處。
『帶妳回去的價格怎麼算啊?』深愛著老婆的阿翔雖然沒有興趣,但也多少想了解一下中國大陸據傳聞相當發達的情色產業。
『就兩百塊錢一次囉!』妙齡女子回答,也許是覺得這個客人有機會臨幸,一邊還不忘把阿翔的手摟的更緊一些。

阿翔沒忘記家中懷孕五個月的嬌妻,硬是擺脫了糾纏不清的女子,打算快步前往手機城買了手機,趕緊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但是,惡名昭彰的蓮花路阻街女子們的能耐真的只有這樣嗎?阿翔前往手機城的路又是否就此風平浪靜?

揪~竟~,阿翔原本單純的買手機之行還會有什麼樣的奇特遭遇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