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爸爸日記]08.09.04-最幸福的事

爸爸媽媽今天去我們的媒人家。

先說爸爸是很愛很愛你的,但畢竟你還沒從媽媽的肚子裡鑽出來,爸爸也不知道從何愛起。
不過今天,在爸爸跟媽媽的媒人家,爸爸突然懂得了幸福是怎麼一回事。
他們家有個小朋友,跟你有一點點相像;他在年頭出生,而你也將會在年頭出生;他是個可愛的小男生,而你也是;只不過他上面還有一個哥哥,而你可得一肩挑起照顧弟弟妹妹的任務。

在她們家樓上房間,當兩個媽媽正興高采烈的大談媽媽經的時候,小朋友也在努力的吸引期他們的目光。
在床墊上全力衝刺,然後撲倒;或是故意從兩個媽媽的中間穿過去,然後眼睛一直盯著你的媽媽看,當他發現這樣會引起大家的注意,他會不厭其煩的不停從媽媽面前走過去再走過去再走過去,就為了看到大家對著他笑。
或是當他把球丟給我,我又會丟回給他,兩個人就這麼圍著一顆小布球玩來玩去的時候,爸爸突然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等你從媽媽的肚子裡出來以後,爸爸每天辛苦工作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親親你可愛的小臉頰。
然後陪你一塊吃飯,一塊洗澡,再看看你今天想跟爸爸一起玩你的哪一樣玩具。
或是我們也可以一起看電視,爸爸會買很多很多卡通片,然後陪著寶貝一起看天線寶寶也好,看海綿寶寶也好。
晚上睡覺你要當爸爸媽媽的電燈泡,睡在爸爸媽媽的中間,讓爸爸媽媽可以一起呵護著你,一起陪伴你長大。

這對爸爸來說,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