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爸爸日記]08.09.08-多愁善感

爸爸媽媽今天跟另一個小朋友的媽媽吃飯。
去年的大約這個時候,那位媽媽捧著個肚子跟爸爸媽媽聚餐。
今年的這個時候,她的寶貝已經會哇啦哇啦;而你,也會在媽媽肚子裡咕嚕咕嚕了。

媽媽在吃飯的過程中講了一個小秘密。

在爸爸還沒回來台灣的一天晚上,媽媽在MSN上突然跟爸爸說她跌了一交,而且是重重的跌了一交。
爸爸自然把媽媽痛罵了一頓,罵媽媽怎麼那麼不小心,都要當媽媽的人了自己走路還不會多注意點。
爸爸不知道的是,當媽媽在電腦螢幕的那一頭辯解的同時,她也正在嚎啕大哭著。
媽媽覺得她被罵的很委屈,跌一跤自然不是她自己所希望的,她也很想要好好的照顧著你長大,跌了那一跤她自己也是擔心的很。

媽媽一邊說著這個小秘密,一邊眼眶兒又泛紅了起來。
爸爸問媽媽怎麼光這麼說都能哭?媽媽一邊笑著說她也不知道啊,她就是想到當時的情景就哭了。
都說了孕婦最多愁善感,沒想到坐對面的新手媽媽也是,聽著媽媽講這個小秘密,聽著聽著眼眶也微微濕潤了起來。

爸爸看著兩個媽媽,莞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