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爸爸日記]臭小胖的說話之道(四)


好久沒有寫小胖了,感覺再不寫好像他就要長大了。


臭小胖最近愛上了媚登峰的營養師,因為營養師總是給他他愛吃的餅乾。
所以據阿嬤說曾經在媚登峰有過這麼一段對話。

小胖主動跟營養師說:「妳晚上跟我回家睡覺好不好?」
營養師問小胖:「那我們晚上要怎麼睡覺?」
小胖說:「我跟媽媽睡啊!」
(這句話媽媽聽到應該是開心的很吧?)

營養師問:「你跟媽媽睡那我跟誰睡啊?」
小胖說:「妳跟爸爸睡啊!」
(聽到這句話換爸爸開心了起來,希望臭小子說得出作得到。)

營養師再問他:「不行啦!我跟你爸爸睡,媽媽會生氣喔!」
(不過爸爸倒是不反對啦!)

小胖想了想,總算想通了中間的關係說:「那妳跟我睡吧!啊爸爸跟媽媽睡!」
(這小子怎麼該堅持的時候一點都不堅持啊!)


回家以後阿嬤把這件事說給爸爸媽媽聽。
因為小胖有個舊愛人是媽媽以前公司的同事,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

「寶貝,那你比較愛Flora,還是比較愛營養師?」忘記是爸爸先問還是媽媽先問了。
小胖也沒多想什麼的就說:「營養師。」

「啊Flora呢?你以前不是最愛Flora了嗎?」這應該是媽媽問的沒錯。
「Flora...她有阿伯了啊!」小胖很快幫人家點起鴛鴦譜。
(不過明明就是因為人家結婚了,失戀還一副是他主動提分手的樣兒。)

「那你現在還愛Flora嗎?」是爸爸還是媽媽問的啊?
「嗯...不愛了!她有阿伯了!」小胖很果決的說。

「那你比較愛營養師,還是比較愛爸爸?」這不用懷疑是媽媽問的壞問題。
「愛營養師不愛爸爸!」這小子沒給過我滿意的答案。

我還愛營養師不愛媽媽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