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爸爸日記]08.06.02-緣份

寶寶啊!寶寶!總有一天你會問,爸爸跟媽媽是怎麼認識的?
那我不如就現在跟你說吧!

其實爸爸跟媽媽在剛認識的頭半年,別說好感了,壞印象還比較多一點。
不過那是指媽媽對爸爸的部份啦!爸爸對媽媽倒不是壞印象,只是沒印象。

但是人跟人之間相處就是那麼奇妙的一回事。

頭半年加起來可能講不到十句話的兩個人,一聊開來的頭一夜,就講了五十年份的話有。
一開始是在MSN上聊,再來是爸爸到媽媽那邊去看電影、看DVD。
直到有一天,爸爸發現被媽媽制約了,也同樣覺得媽媽被爸爸制約了。
兩個人才算是在一起了。

怎麼樣?寶寶!很奇妙吧?

如果不是媽媽大學填志願剛好填到台中。
如果不是爸爸媽媽大學都延畢要找打工。
如果不是媽媽的同學跟媽媽介紹了補習般的工作。
如果不是爸爸一時興起跑到補習班應徵。
又如果不是半年後的某一次同事聚會爸爸媽媽互相交換了MSN。
如果不是這麼多的如果,這個世界上就不會有你的存在了。

我們真都該好好珍惜彼此的緣份。
你也是。
我也是。

1 則留言:

  1. 唉!!寶寶!!我也需要緣份啦!!
    你姑姑我現在暗戀一個醫學系一年級的男生ㄟ,快點問我為什麼喜歡他!!!
    (我聽到了!!)
    首先呢!!是在中友社看過他,就覺得他是一個...恩...人!!對!!就是一個常人,沒啥特別的。後來在姑姑的體育課上課前剛好看他在打網球(哇!!超帥的!)但是還是沒啥特別感覺,可是期中考時,姑姑就剛好在自學中心跟他對過很多次眼,他又剛好坐我旁邊的旁邊兩次,讓姑姑我忍不住覺得他好像有一點給他可愛ㄟ@@!!之後就會一直注意他了,但我們從為打過招呼,我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像陌生人一般,可是姑姑最近發現,姑姑真的很喜歡他耶。不要笑姑姑太花癡,喜歡一個人不就是這樣咩!!哈哈!!讓姑姑再三八一點,把我所知道的資料都講給你聽!
    他叫李昱佐(打聽來的!!)是重考生,在PTT的帳號是kyolin(這是我室友去查的,姑姑沒這麼over!!)現在是北醫網球系隊(校隊不知道是不是@@?),他是南投人喔,白白淨淨的,很愛很愛打網球,身材很好(科科!!姑姑邪笑了一下!!)有在圖書館打工的樣子....很愛笑,笑容超可愛的,幫姑姑加持一下,快點讓他喜歡我!!哈哈!!這樣以後我會更疼你!!科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