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爸爸日記]08.06.09-滿足

寶貝啊!寶貝!
你知道嗎?為了你,爸爸媽媽暫時不去考慮度蜜月的事,就是為了給你一個最舒適穩定的環境。

但是經過了一個月的忙碌籌備,爸爸媽媽還是在所有事情忙完了以後,偷閒去渡了一個小小蜜月,以補償過去一個月的辛勞。

爸爸媽媽都是很容易滿足的人,只要兩個人能夠偶而有一點點自己的私人時間就夠了。
兩個人,在日月潭租一台小小的電動摩托車,然後輪流載著對方,以沒有目的地為目的地的遊湖。
看到美麗的風景就停下來,有想吃的東西就買。

當我載著媽媽的時候,她就把頭靠在我的肩膀,雙手輕輕摟著我的那個被她稱之為水桶腰。
當媽媽說他也想騎騎看的時候,就換爸爸摟著媽媽的那個她逼我稱呼為水蛇腰,偶而爸爸吃吃媽媽的小豆腐。

我的寶貝啊!人生不就是這樣的東西嗎?
要記得,不管你能賺多少錢,或是握有多大的權力,都比不上一個悠閒的下午來的有價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