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光怪陸離]沐足靓女





我們工作之餘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到處去沐足了。
但是在這個把色情行業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國家裡,沐足是很容易踩到雷的。

這是我們去清溪沐足幫我們洗腳的兩個洗腳妹。

拍這張照片的是太座。左邊那位幫我服務,右邊那位幫太座服務。
為什麼要拍這張照片?因為這間沐足我們肯定百分之百有做黑的!(應該說是黃的)

一開始的迎賓如果跟你說:靓女等一下就過來,那這間店有九成機會是有特別服務的。
洗腳妹一進來如果穿著短裙低胸上衣,那大概九成九是有特別服務的。
如果幫你按背的時候不是叫你坐到小沙發上,而是爬上你的沙發坐在你的後面幫你按,那大概有九成九九的機會是有特別服務的。
如果幫你按摩大腿的時候不是坐在你的旁邊,而是坐在你的面前,把你的大腿放在她的腿上,那大概有九成九九九的機會是有特別服務的。
快按完了,時間快到了,靓女如果問你:要抓肚子嗎?
那不用懷疑了,百分之一百二十萬是可以有特別服務的!
(抓肚子是她們的黑話,真的要抓的當然不是肚子,至於是什麼....我不好意思說。)

當我看到幫太座按摩那位,兩腿開開的跨過太座的腳。
我們用臺語快速的溝通了一下,確定這邊一定有特別服務。

沒想到幫我抓腳的那位大姊!在快結束的時候還是照例的問了我:要抓肚子嗎?
這雖然是我跟太座第一次到這種沐足店,但是黑話之前有先進教過了,倒是不陌生。

我的媽呀!第一,妳虎背熊腰的;第二,太座在此,誰敢放肆!
就在我們面面相覷的時候,沒想到事太座首先發難了。
『你們的抓肚子是怎麼一回事的抓法啊?』太座問。
『就是抓抓肚子啊!』洗腳妹說,手還在我的肚子上摸兩下做做樣子。

沒想到,她就真的幫我抓起肚子來了。
應該是因為太座在,她就真的只是幫我揉了揉肚子。

不知道如果太座不在,故事會怎麼發展下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