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爸爸日記]08.06.22-超

說到媽媽的"超"記錄,讓爸爸稍微把媽媽講過的"超"統計一下。

1.
那個銀行大堂經理"超"漂亮的啦!如果是她的話可以給豬豬翔當二奶。
她講話"超"不像大陸人的,態度"超"好、身高"超"高、身材"超"標準、臉蛋"超"有氣質的啦!

2.
桃園那間潤餅"超"好吃的啦!如果一次可以吃兩個我會"超"開心的。
那個料"超"實在的,尤其是那個蛋酥"超"好吃,全台灣沒有其他店家用蛋酥的。

3.
水無沙的梅乾扣肉"超"好吃的,就算只吃那個配白飯我也"超"願意的。
許阿姨我跟妳講喔!那個肥肉的地方"超"入口即化,那個口味"超"下飯。
不過....多吃個幾口也"超"容易膩的。

4.
媽!那部"超"新的電影印第安那瓊斯"超"好看的啦!
劇情"超"精采、情節"超"緊湊、動作"超"俐落、爆破"超"震撼,連爆米花都"超"好吃的!
而且啊!要去台中的Gold Class看喔!
座位"超"舒服、位置"超"寬敞、螢幕"超"大,連東西都"超"好吃的!

親愛的寶寶,爸爸可是冒著"超"生命危險讓你更了解媽媽一點唷!
你說,你有沒有"超"感動的呢?

1 則留言:

  1. ''超''好笑的!!真的!!寶寶~你爸爸這麼白癡,你以後應該會很幽默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