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爸爸日記]08.06.13-1.77公分的學習

爸爸跟媽媽去百事達租片。
租的什麼片不是我要跟你講的重點。

不過當爸爸跟媽媽走過國家地理頻道那一區的時候,兩個人的腳步都停了下來。
我們開始討論起要讓你從小開始就接觸像BBC、NGC、Discovery之類的節目。

爸爸覺得你要多看看動物頻道、或是介紹世界各國風情的節目。
媽媽想要讓你多看一些人體奧祕,因為媽媽說有一天你會問你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媽媽不想要說些石頭蹦出來的、路邊撿來的話,因為她不想騙你。
可是她也不好意思跟你實話實說;至於為什麼,你有一天會懂,爸爸也不好意思說。

爸爸媽媽還想在台中買房子,你說好不好啊?
為了將來你要讀國小讀國中,為了你的教育問題。
還想要給你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及早培養你的美感,培養你的氣質。
爸爸想要假日的時候就帶我的寶貝去科博館,培養你的科學常識。
然後帶著我的寶貝,去市民廣場散步、溜狗,晚餐再一家三口一起去上個館子。

說了那麼多,我都忘了,我的寶貝現在只有1.77公分大。
講這些好像太早了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